《五桐號》戒不掉的飲時尚.招牌綠茶五桐奶茶~老實人鮮柚冰茶.排隊手搖飲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每次經過五桐號WOOTEA店面人都好多,此次終於有機會喝到五桐號啦(興奮),周末來臨就是要喝一杯,工作太辛苦就是要犒賞自己,上學用腦過度喝一下,心情不好就是要療癒一下,五桐號我來了!

.

  • 回購率 ★★★★★
  • 五桐號WooTea|興隆店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20號

招牌綠茶五桐奶茶 $55 / 老實人鮮柚冰茶 $60▴

身為飲料控的我,必須要來嚐鮮赫赫有名的五桐號,很喜歡五桐號設計團隊,創造出很有品牌形象,不管宣傳還是包裝及店面都很吸引人。

菜單六大類分別奶茶、奶霜、醇茶、鮮榨、鮮奶、季節限定,今天就來分享招牌綠茶五桐奶茶、老實人鮮柚冰茶兩款。

豔陽高照大熱天消暑喝老實人鮮柚冰茶就是舒爽,半糖微冰甜蜜搭微苦柚,在嘴裡流竄甜香味,實在太幸福。

療癒系滋味招牌綠茶五桐奶茶,加入帶有微甜綠茶凍增加層次,奶茶半糖去冰,覺得可以糖度再低一點就滿分,屬奶味重的奶茶,好喜歡(滿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五桐號 #手搖飲 #飲料 #五桐號WooTEA #WooTEA #捷運美食 #必推飲品 #排隊美食 #招牌綠茶五桐奶茶 #奶茶 #招牌 #老實人鮮柚冰茶 #冰茶 #鮮柚 #發胖 #波波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