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必吃《麻吉奶奶鮮奶麻糬》顛覆傳統花生鮮奶麻糬、珍珠奶茶麻糬

1 / 1

𝗦𝗛𝗢𝗣 : 麻吉奶奶鮮奶麻糬

𝗧𝗘𝗟 : (02) 2713-9260

𝗔𝗱𝗱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0號

𝗧𝗶𝗺𝗲 : 12:00~20:30

麻吉奶奶鮮奶麻糬環境很有氣氛,小小的店面很容易客滿,但逛老街這種氛圍最吸引人了,每人最低消費50元,麻吉奶奶鮮奶麻糬菜單對選擇困難的我,非常友善,我就選了有「讚」符號的餐點體驗看看。

花生鮮奶麻糬 $100 / 珍珠奶茶麻糬 $150 ▴

冬瓜檸檬茶 $50 ▴

鮮奶製作的麻糬特別軟綿,與傳統的麻糬特別不一樣,口感感受非常新鮮。花生鮮奶麻糬一團白白的真的很可愛,花生粉給得很足夠,麻糬很好切開,每一口咬下軟綿綿冰冰的,在嘴裡很快就化開。珍珠奶茶麻糬是湯的,頭一次嘗試麻糬在珍珠奶茶裡,基底奶茶甜度中古早味,珍珠很Q不會硬,重頭戲麻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湯中,特別的軟滑 (估溜) 吃起來個人很不習慣,還是最喜歡最簡單的花生尬麻糬 (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瓜檸檬茶甜度半糖感清爽順口,冬瓜香甜檸檬微酸感都有出現,麻吉奶奶鮮奶麻糬各式麻糬、氣泡飲品類、咖啡、特調或是養身飲品可以選擇,淡水老街逛累了逛熱了,超推薦特色店推推!

更多美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