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飯店《麵包坊 BAKERY》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生巧克力波蘿~杏仁楓糖麵包.新品上線

1 / 1

𝗦𝗛𝗢𝗣 : 兄弟飯店 | 麵包坊 BAKERY

𝗧𝗘𝗟 : (02) 2712-3456

𝗔𝗱𝗱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𝗧𝗶𝗺𝗲 : 7:00~21:30

杏仁楓糖 $68▴

生巧克力波蘿 $50▴

香蔥麵包 $30▴

自營麵包坊BAKERY在兄弟飯店1樓側邊,當日現製作的麵包,通勤的我時常光顧買早餐,沒有住飯店者也可從捷運南京復興站 7 號出口右手邊小門進入,環境不大狹長型,種類其實蠻多的,基本款波蘿、可頌、肉鬆、香蔥、鮪魚等等,或是想要吃創意型的種類也不少,甜鹹派都可以在裏頭找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分享兩款 \ 新品 / 生巧克力波蘿、杏仁楓糖(歡呼),生巧克力波蘿外表圓圓很單純波蘿,沒想到內容暗藏玄機,滿滿的巧克力醬,第一口就爆漿(機動激動) ! 巧克力控不要錯過,雖然還是有一點甜,但還好不是膩,還是能一餐吃完;杏仁楓糖蠻有重量,外層撒上片片杏仁,一開包裝能聞到楓糖香,撕開成大理石紋路也太美觀,鬆軟質地,慢慢咀嚼每口都能感受到楓糖香。

更多美食章 

#杏仁楓糖 #生巧克力波蘿 #波蘿 #麵包 #杏仁 #楓糖 #巧克力 #兄弟大飯店 #麵包坊 #兄弟大飯店麵包坊 #BAKERY #捷運美食 #南京復興站 #文湖線美食 #文湖線 #發胖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