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億傳統豆花-大肚市區20年老店美食,早中晚都吃的到的豆花每日現煮還有燒仙草和湯圓

1 / 1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n3byn

在大肚住了1年,常常探索我熱愛的美食,最喜歡的甜點就是豆花,一碗比飲料便宜用料又實在,

這次要探索的是在大肚市區超過20年的老店-得億傳統豆花。

得億傳統豆花的老闆娘經營這家小店已經20年,店面雖然不起眼,但是豆花用料確很實在,每一天的豆類和豆花都是由老闆娘新鮮現煮,冬天還會有燒仙草和湯圓。

得億傳統豆花菜單

主要有豆花、湯品和冰品可以選擇,品項蠻多的也可以客製化,店面也有佈置檢驗合格的資訊。

<得億傳統豆花餐點>

芋圓仙草,3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圓煮的非常Q,煮的時候有慢慢把糖吃進去,可以吃的到淡淡的甜味,和仙草搭在一起很適合,買回家也可以利用姜茶、或直接加水品嚐,不需要再額外加糖囉!不愛吃豆類的人,和小碎冰一起吃下去非常幸福。

花生豆花,35元

來得億傳統豆花必點!花生雖然不是電腦選的依然咪咪~桑桑,軟軟鬆鬆的口感和冰涼的小碎冰糖水根本是夏天一大享受,豆花有我很喜歡的古早味。

紅豆珍珠豆花,35元

給老孩子最喜歡的紅豆珍珠豆花,因為老孩子不吃太甜,所以跟老闆娘說不要加糖水,直接加白開水客製化也可以,一碗豆花裡雖然沒有加糖水,但還是可以滿足老孩子的需求,重點在於紅豆和珍珠煮的夠用心,入口綿密不會太沙的紅豆,吃進嘴裡,甜在心裡,珍珠大小適中,不會硬的南咬也不會軟的太爛,和小碎冰一起入口就好像獲得整個宇宙。

整體而言,得億傳統豆花是一家大肚市區20年老店美食,用料實在,價格也不貴,最推薦他的花生豆花,除了有濃濃傳統豆花味,花生煮的特別綿密又好吃,重點是很早就開了,不管要早餐吃、午餐吃還是晚餐吃都吃的到喔!

<得億傳統豆花>

電話:09210078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二段689號

營業時間:08:00–12:00, 15:00–21:30,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