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日式居酒屋— Hana Bi はなび 日式Tapas居酒屋 釜飯專門店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呱呱。

這一天下午02:00呱呱先去做了「土耳其宮燈DIY課程」,18:00剛好跟友人聚會,我們約在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路程的「Hana Bi はなび 日式Tapas居酒屋 釜飯專門店」。

延伸閱讀

台北市中山站土耳其宮燈DIY課程—Artist Mosaic Craft Studio

晚餐營業時間是18:00—23:00,因店家座位數不多,建議事先訂位。

門口有2組座位,如喜歡露天座位區的人,訂位時可事先告知。

坐在店裡,不時就會聞到開放式廚房傳出的食物香氣,光聞氣味就覺得好幸福啊!

座位皆有配合政府政策採梅花座和隔板,牆上黑板寫著時令季節或特選食材的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菜時,店家已貼心的將每道菜分成兩份,這樣就可以和友人分享菜色又不會有共食風險。和風炸雞塊,一口咬下軟嫩多汁,超級好吃,雞肉已有調味、鹹度適中;也可沾著美乃滋吃,呱呱覺得這道菜是必點!

綜合炒野菜

網烤煙燻松板豬,豬肉烤得恰到其分,表皮微帶焦香、肉質軟嫩Q彈,深得呱呱的胃。

釜飯上桌時,會有一個沙漏計時,等沙漏滴完後,就可以開蓋享用啦!呱呱和友人聊天聊得太開心,都差點忘記了,幸好貼心的服務人員立刻前來提醒並幫我們分碗。

海鮮釜飯,每一顆飯粒都已吸滿海鮮的精華,口感較為溼潤,每一口都是滿滿海味,還有一點點鍋巴的焦香,真是好吃,不虧是釜飯專賣店啊!

酒水單選擇性多,因呱呱和友人不喝酒,所以就沒點酒了,但店裡有一整面酒櫃,看起來就非常專業,如是喜歡小酌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3-5分鐘可達,地理位置方便,雖是居酒屋卻座位不擁擠、用餐環境舒適。居酒屋本來就是吃巧、吃飽但不吃撐,所以7-8分飽後再找家甜點店續攤最剛好。店家在google評分上有4.3顆星,呱呱認為是一間非常適合聚會和約會的日式餐廳。

美食特派員 呱呱 採訪報導2021.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naBi  

Info.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3:00(五、六到23:30)(週日公休)

➡️電話:02-2511-93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3號。

➡️Facebook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はなび  #日式Tapas居酒屋  #釜飯專門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台北市約會/聚會餐廳推薦

台北市松山區法義風味鄉村料理—請慢用&法國小皇后

延伸閱讀—台北市捷運中山站甜點推薦

台北市中山區gelato義大利卡諾里冰淇淋甜點店—Pai Pai Cann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