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法義風味鄉村料理—請慢用&法國小皇后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忍耐許久,總算可以到餐廳用餐了。七夕情人節這天,迷你呱到愛店享用了單人套餐,這家法義風味鄉村料理搬過2次家,迷你呱始終跟著跑,餐廳規模越來越大,環境也更加舒適了,唯一不變的是要耐心等待,因為外場只有溫柔甜美的老闆娘一人提供服務;內場只有老闆一人用心料理。

今晚統一提供單人季節套餐(850元+10%/人)及部分菜色單點。

餐前麵包,軟法佐奶油起士。

前菜1,酥炸廣島牡蠣蘿蔓生菜。牡蠣外層是炸得酥鬆的麵包粉,搭配芝麻葉、蘿蔓、小番茄,清爽不油膩。

前菜2,大蒜蛤蠣高湯佐紅條、鮑魚。濃郁牛肝菌菇香氣的高湯,配上香料炙烤紅條石斑、九孔、蛤蜊、花枝,好喝!

前菜3,里昂雄獅咬牛胸腹肉割包。牛胸腹肉燉煮得軟嫩又保有嚼勁,配上酸菜、花生粉、香菜、割包,美味又超有飽足感。吃完三道前菜,迷你呱就有7分飽了。

主餐:慢火真功夫油封鴨腿。這是迷你呱很常吃的經典菜色,軟嫩的鴨腿肉、清甜的烤蔬菜、淡淡的香料提味,太美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火山溶岩烤起士千層麵。濃郁起士、番茄肉醬、雞蛋麵皮層疊交錯,最上層再點綴些許羅勒醬,份量十足。

甜點,蜂蜜冰糕&焦糖烤布蕾。冰糕也是迷你呱的最愛,每次來都必點。要不是迷你呱已經太飽了,好想再加點法式蘋果肉桂烤餅啊!

「請慢用&法國小皇后」是一間燈光美、氣氛佳、餐點美味好吃、價錢合宜、CP值超高的西餐廳,絕對是約會、聚餐的好選擇。

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採訪報導2021.08.14

#法國小皇后

#請慢用法國

請慢用&法國小皇后2021新裝又再出發了➡️FB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768-735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2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二休

週三~六,12:00-14:00;18:00-21:00

週日,18:00-21:00

(每個時段只接待一輪客人,建議先預約)

(請備足現金,無刷卡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均消費:1000-1200元/人。

#台北市法義餐廳 #約會餐廳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延伸閱讀—台北市約會/聚會餐廳推薦

台北市中山區日式居酒屋—Hanna Bi 日式Tapas居酒屋 釜飯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