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gelato義大利卡諾里冰淇淋甜點店—Pai Pai Cannoli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呱呱。

這一天,呱呱先到Artist Mosaic Craft Studio做了專屬於自己的土耳其宮燈,再和友人到日式居酒屋聚餐,最後到Pai Pai Cannoli吃甜點收尾。

延伸閱讀

台北市中山區土耳其馬賽克燈DIY課程—Artist Mosaic Craft Studio

台北市中山區日式居酒屋—Hana Bi 日式Tapas居酒屋 釜飯專門店

Pai Pai Canoli是義大利甜點專賣店,店面很小,只有3組座位,但是生意很好,以前呱呱來時,很常外帶站在門口吃。

這一天友人點了 開心果卡諾里捲,酥脆的餅皮,配上冰鎮過後的Ricotta cheese,一口咬下有餅香、堅果香,實在太美味了!

呱呱點的是三色冰糕,最底層是開心果口味,中間層是香草口味,最上層是莓果口味,沾上橄欖油,再配上一片薄荷葉,滑順清爽,絕對是一口接著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i Pai Cannoli是全台灣唯一的cannoli專賣店,呱呱只要路過,總要來上一捲,今晚運氣真好,剛好有空位可以內用,吃完甜點再來杯西西里咖啡,真是太美好了。

美食特派員 呱呱 採訪報導2021.09

Pai Pai Cannoli

Info.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五、六21:00)。

➡️電話:02-2558-876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5號。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台北市美食 #中山區美食  #中山站美食 #大同區美食 #卡諾里 #義大利甜點 #義式冰淇淋 #paipaicann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