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美食|冰冰的吃最美味,高雄冰心維也納專售店【麵包謝】AOP奶油好好吃,高雄鳳山區

1 / 1

好久沒吃冰心維也納了!記得幾年前有段時間很長吃到,但因為一次吃到太油膩的,而對這款麵包喪生興趣🤣感謝友人再次推我入這冰心維也納麵包的坑,真的好吃!(聽說這間是世界冠軍等級開的店,詳情如何因為找不到資料先pass😆)

位於高雄鳳山區的麵包謝以冰心維也納為主,不定時有不同的口味,另外有生吐司,剛拿到麵包時,都是已經冰過的狀態,在附上的小卡內都有詳細的食用方法介紹。透過冷凍、冷藏和加熱的方式,這麵包真的很適合大量囤貨在家,隨時方便食用😂

冰心維也納麵包,還沒要吃可以冰冷凍,吃的前一天放到冷藏退冰,拿出來就可以直接食用了!沒有完全退冰的奶油內餡和砂糖,搭配Q彈有嚼勁的軟法麵包,第一口就驚為天人!直接嗑完一條不是問題!

冰心維也納那麵包也可以加熱吃,但我還是喜歡內餡沒有完全融化的狀態,AOP奶油真的很可口,微甜搭配麵包的麥香,炎熱的天氣來一點當下午茶很可以👍🏻下次想嘗試其他的口味!

這陣子爆炸紅的生吐司,其實就是指吐司邊一樣柔軟的吐司。在巧克力口味的生吐司,麵包謝選用了比利時到巧克力,依照指示要吃多少就切多少回烤,巧克力很香、不會太甜,我個人建議整顆回烤🤣因為吃一口會停不下來。

麵包謝現在以IG不定時開單販售,想要吃好吃麵包的朋友,記得到IG搜尋【麵包謝】好好關注開單時間,才能吃到世界級的美味唷🥰

麵包謝|冰心維也納專售

高雄市鳳山區勝利南路7-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boulangerie.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