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你最先看到什麼?測出你最近應該小心什麼

1 / 1

當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崇尚享樂主義,極少會為了發展自我而進行思考,這當然使得人們只關注到當下所發生的事情,或者回憶一下過去發生的事情,美其名曰“情懷” 。如果一個人做事情從來不關注未來,那麼他就不會考慮到後果,這將犯下嚴重的錯誤。越來越多的人缺乏對生活的控制力,索性乾脆放棄這種控制能力,通過心理學測試,能夠幫助人們了解自己將要發生什麼,應該注意些什麼。那麼,就通過下面的心理學測試來看看吧!

心理測試:你最先看到什麼?測出你最近應該小心什麼

測試開始:

題目:觀察下面的圖片,憑直覺選擇其中的一個形象:

心理測試:你最先看到什麼?測出你最近應該小心什麼

A、一個山洞

B、一輪明月

C、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一堆篝火

心理測試:你最先看到什麼?測出你最近應該小心什麼

測試結果:

A、特別注意:走出生活的舒適區,才能獲得成功

或許你覺得當下的生活還很安逸,於是你就開始安於現狀,拒絕改變,放棄了當初的理想。亦或許你曾經試圖努力過,但是感覺自己很吃力,於是不敢再去冒險,對於舒適的環境有了強烈的依賴感。我們似乎很難接受一個陌生的環​​境或者事物,於是努力構建自己的舒適區,隔絕一些有益的改變。但是你應該明白,只有走出生活的舒適區,才能夠讓你獲得更大的成功。而所謂的舒適區,恰恰是摧毀你意志的糖衣砲彈。

B、特別注意:深陷回憶會讓你舉步維艱

你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對於自己經歷的事情總是難以忘懷。同時你又是偏重一點理想主義,喜歡美化自己的一些經歷,這就導致你出現一種情況,那就是每當你在生活中遇到挫折和困難的時候,你都會回憶往事,這樣會讓你有一種安全感和暫時的逃避困難。其實,回憶固然是我們經歷的一部分,但是一味地沉浸在回憶裡會讓我們舉步維艱,只有把它暫時放在一個地方,才會讓我們輕裝前行,有勇氣面對困難。

C、特別注意:讓自己內心沉澱下來,戒驕戒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大腦不停的運轉,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去關注,導致你難以專注於某一件事情,就會出現一心多用,同時做好幾件事。但是這樣並不能夠提高你的效率,反而會讓你的內心變得十分的浮躁,久而久之精神就會長期處在緊張的狀態,甚至出現一些問題。你似乎總是試圖通過轉移注意力,以此來減輕某件事對你造成的痛苦。事實上這並沒有太大的幫助,讓自己放鬆下來,保持鬆弛有度的狀態,才能夠有更多的精力來解決問題。

D、特別注意:不要懷疑,有些事情要大膽去做

按照榮格的16人格分析法,你屬於典型的情感型人格,你善於思考,但是行動力和執行力很弱。你總是想的太多,但是做的太少,因為你總是習慣將一件事情分析的徹徹底底之後才會去行動。你總是在懷疑,懷疑自己的能力不足,懷疑事情的可靠性,懷疑付出的成本與得到的回報不成正比。你的這種做法導致你的能量不斷的消耗,自信心越來越弱。所以,你做事時只要決定了,就立刻去做,不要再做過得的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