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也能這麼高科技!?Eveline讓妳備孕路上更輕鬆~】

1 / 1

近兩年身邊有些親友都陸續懷孕生子,也有些朋友準備開始備孕,卻不太清楚該怎麼備孕比較好。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什麼叫備孕:

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懷孕做準備,通常會建議不管是男女雙方都要保持良好的飲食、作息、運動習慣,並補充保健食品(如葉酸)。

女性則是要另外注意自己的生理週期(生理期以及排卵期)。

這邊要來個大家應該都學過的生物小知識📖

女性跟男性不一樣,一個月僅有短短1天是可以受孕的,所以能夠精準掌握黃金排卵期是很重要的。

為了要知道什麼時候是排卵期,傳統上我們會使用排卵試紙檢測,再進行人工肉眼判讀結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line在傳統備孕方法之外,提供了新的選擇—科技備孕—給女性,讓女性可以更加精準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輕鬆備孕✅

所謂科技備孕就是將傳統排卵試紙結合專業的備孕App一起使用,透過專利光學技術判讀排卵試紙,用手機就能掌握排卵時機及各種備孕大小事。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Eveline App的使用方法⬇️

主要可以分成兩大部分:

1⃣️身體數值輸入

最重要的就是進入到日曆的部分,將自己的月經週期(包含上一次生理期第一天、週期多長、每次多久)記錄下來。

App就會產生相對應的「排卵區間」,並在排卵區間提醒妳檢測,也會提醒妳下一次生理期什麼時候來。記得要開啟通知才會收到檢測提醒喔!

2⃣️實際檢測與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於傳統單條試紙,Eveline的試片設計非常貼心,整體外觀是用塑膠製成的棒狀,將測試區獨立出來,搭配前蓋設計,比傳統試紙更加衛生方便,不用擔心測試或收納的時候會弄髒手。背蓋設計也能有效保護結果判讀區不會被弄髒,使判讀結果更加精準。

當妳收到App發送的檢測通知時,就可以拿著Eveline的試片/試紙進行檢測(就是驗尿)。

檢測後,試紙會跑出檢測結果,我們先靜待5分鐘,這樣結果才會準。
(這時候記得視窗背蓋要蓋上)

5分鐘後,將視窗蓋打開、試紙卡在定位器上,再將手機定位器依照指示卡在相機前鏡頭處,就定位後開始進行判讀。

判讀後,Eveline App會將今日的受孕力記錄下來,告訴妳今日受孕力屬於低、高、還是最高,並形成孕力圖,記錄你受孕區間的受孕能力。傳統的預測排卵日APP跟試紙都沒有辦法像Eveline App很明確地告訴妳當下的受孕能力。以預測排卵日APP而言,我們實際的受孕力可能並不是APP顯示要排卵的那天,畢竟每個人的身體體質都不同,也可能會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擾,不一定每個生理周期的身體數值都一樣。而傳統排卵試紙因為需要透過肉眼判讀,我們的人工判讀也沒有辦法Eveline App那麼精準地去區分受孕力高低。

判讀後,還可以將今日判讀結果傳送給另一半,算是滿可愛貼心的功能😆

以我這個生理週期為例,我受孕力測到最高的日子持續了幾天,這幾天應該都是不錯的時機,但依照我之前使用的預測排卵日APP,都會將我最容易受孕的日期預測在受孕區間的倒數第二天,也就是29號,那時候才做功課有可能會來不及,實際檢測之後才能夠發現這個差距。

從圖上來看,我26號凌晨就測到最高一直到29號凌晨,有時間體力的話,這段期間其實都可以好好把握 (精子一般可以存活3天,先讓他進去等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期檢測下來,可以更加精準瞭解自己的生理週期狀況,而且還能同步紀錄自己的體溫、生理症狀、同房與否等資訊,Eveline App提供的資訊紀錄種類非常完善。

——

「Eveline科技備孕App」

實際體驗後,最吸引我的有三大特色與優點

1⃣️使用手機前鏡頭及App協助判讀排卵試紙

幫我們省去人工判讀排卵試紙可能造成的誤差與麻煩,根本就是超級防呆設計!而且不需要任何藍牙連線設備,一台手機、一個手機定位器就可以完成了。

2⃣️手機自動通知檢測時機

有時候忙起來根本不會去注意是不是該檢測了,不用擔心,Eveline App會主動通知你檢測日,收到檢測通知就可以開始進行檢測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與專業醫師/診所合作

App裡面有列出許多合作的診所,只要輸入診所ID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會員,專業醫師就可以透過雲端資料來協助您備孕,讓妳在備孕的路上不孤單~

——

在使用科技備孕前我就有先去學怎麼判斷排卵試紙,它呈現出來的樣子實在是太多種了!C跟T兩條線會呈現各種不同的顏色深淺跟排列組合,光是將圖案去比對檢測結果就非常花時間了,更不用提可能還會因為光線、色差而判讀錯誤。

我平常都是使用傳統紀錄生理週期的APP來判斷自己的排卵期,但是我的生理週期難免會有些誤差(例如有時候26天有時候30天),這種時候就不能夠依賴沒有實際去檢測受孕力的APP,免得在不是受孕力最高的日子做功課,導致徒勞無功。以我自己為例,其實我算是佛系求子,我懷上女兒後去觀察之前記錄生理期APP,才發現實際懷上女兒的日子跟APP預測的排卵日其實誤差滿大的,只能說我很好孕XD

我有位家人曾經歷求子之路,在成功懷孕前有段日子也經歷過經期紊亂之苦,當時根本無法預測自己最高受孕日是甚麼時候,只能瞎子摸象,用碰運氣的方式備孕。

訪問過身邊曾經備孕過的家人並介紹Eveline科技備孕後,我們認為科技備孕能夠比肉眼更精準判讀檢測結果,並且把檢測結果分為三階段,這樣一來即使是第一次使用排卵試紙的人也可以輕鬆理解它呈現的意義。

現代人的生活很忙碌,當然是要用最少的時間跟體力來達成目標囉!就讓Eveline科技備孕幫助各位想要擁有可愛的準爸爸媽媽提早夢想成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