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噓!我們悄悄練功,設計不求人!盤點十個必收藏的設計IG,軟體教學、社群行銷還是品牌經營小撇步都在這裡了➜ 設計IG篇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羞羞鬼 👻

現在網際網路發達,想要學習任何技術和能力幾乎都可以於網路上找到教學,不一定要花錢到實體教室學習,這次找了十個設計相關的IG,每個都不藏私的分享,不管是軟體、社群行銷及書籍推薦...等,仔細到他們的IG閱讀一番,一定可以找到想要學習的教學內容,讓自己設計實力大大提升,真心推薦給大家~

★ 有喜歡文章及插畫的話,歡迎追蹤我目前出沒的兩個平台喔 ➜➜  IG/ PopDaily

// 排序按IG帳號字母 //

✦ 美感研究所

IG

「Artschooool 美感研究所」軟體教學內容多樣化,有 Ai、Ps、Ae 及 C4d ,教學的方式使用影片呈現,淺顯易懂的操作及文字解說,除了教學以外,也有整理設計、書店和素材等相關資料推薦,想要提升自己平面設計及動畫影像技能的捧油,可以到美感研究所挖寶學習喔!

✦ 玩藝星球

IG/ 官網

「ArtzyPlanet 玩藝星球」是一個整合設計、音樂和影視相關產業的社群平台,讓創意人才可以將自己的創作作品展示以外,也是廠商或公司想要找尋相關人才的媒合管道。而IG內容將許多在設計或創作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透過有趣及鮮明的排版,分享了許多的知識與建議讓大家學習,不論是想要透過此平台展示作品或獲取設計技能,都很推薦給大家!

✦ 施博瀚

IG

「施博瀚 Bohan Shih」是一位平面設計師,擅長以清楚簡單的圖解、影片和文字解說,分享了許多在illustrator的使用技巧與效果製作給大家,每則教學以「我用以拉拉的」有趣的標題,讓人印象深刻,初學者跟著一步一步製作也沒問題,內容都非常實用。

✦ Cuimei

IG

「Cuimei」的IG 貼文教學以 Photoshop 為主,利用簡單又快速的方式,製作出許多實用的圖像及效果,教學內容有 UI 設計、立體物件設計及字體效果變化,非常適合想學習和提升 Ps 於使用者介面或視覺圖像設計的人。

✦ 每日e錠

IG

「每日 e 錠」於IG 裡所教學的項目有社群行銷、商業設計及 UX 設計,貼文版面活潑吸睛,專業的文字編排與解說,可愛的吉祥物,讓人輕鬆閱讀與學習!現今熱門的社群經營和設計軟體上教學,都透過有條理的統整分析,不藏私的分享!想要學習以上敘述的知識的人,可以點進IG看看喔~

✦ 設事未深

IG

「設事未深」以 illustrator 教學為主,分享了許多軟體的延伸應用,繪圖上的變化與效果製作,都整理且解說清楚,讓初學者也可以容易上手,豐富的教學內容,還有字體 / 字型使用、簡報設計排版和社群經營知識不定期分享,推薦給大家。

✦ 凱文設計

IG

「凱文設計」主要以設計教學和網路工具相關知識為主,有個人品牌、社群經營和商業設計之經驗談心得分享,其中也整理每週設計相關的資訊,還有許多 Ps 和 Ai 的應用教學,豐富的設計資源,非常適合推薦給設計相關科系學生和商設行業人士。

✦ 姆姆教室


IG

「姆姆教室」將設計教學、設計趨勢及社群經營三大項目,以三種不同顏色作為區分,每則貼文透過不同主題的分類,將各種設計相關知識或最新資訊都整理分享,有 Ai 和 Ps 軟體教學、平面設計技巧、設計資源整理和社群經營和行銷分析...等,內容相當多元和豐富喔。

✦ 圈外設計

IG

「圈外設計」是由設計師 Chris 所經營,內容除了有商業設計及軟體教學外,也會定期推薦設計相關書籍及心得分享,另外,由於 Chris 也是一位 UI 設計師,因此也時常分享 UI 使用者介面的知識和新資訊,還有不少免費資源供下載,很多資料都非常實用與值得參考,推薦給設計師或設計相關行業人士。

✦ 設計割

IG

「設計割」主要分享 Ai 設計應用教學,有字型變化、平面設計和3D造型製作都可以學習參考,使用有趣的「設計割」名稱和割闌尾關聯增添趣味,蠻認同簡介文所寫「學了一堆鬼工具 , 還是不知道怎麼做設計 !?」,雖然說工具多學習是好事,但是要懂得相互結合運用也是另外一個技能了!

★ 內容資訊 / 網站來源若有錯誤或不妥,歡迎指正 / 告知,立即修改 :)感謝~

★ 羞羞鬼 ➜ 藝術Podcast節目推薦

藝情指揮中心 ( Art Command Center )
IG/ FBPodcast/ YT

★ 插畫 / 文 ➜ 羞羞鬼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台灣#Popdaily#poper#設計 #IG #設計IG #美感研究所 #玩藝星球 #施博瀚 #Cuimei #每日e錠 #設事未深 #凱文設計 #姆姆教室 #圈外設計 #設計割 #軟體教學 #社群行銷 #書籍推薦 #品牌經營 #以拉 #PS #AI #教學 #分享 #心得 #設計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