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7款「女性向手遊」推薦!清新韓漫畫風、戀愛互動滿足你的少女心!

1 / 1
喜歡美美的畫風、和精緻好玩的互動情節嗎?那麼這些遊戲絕不會讓你失望!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7款女性向手機遊戲,無論是互動性高、劇情向的戀愛遊戲,還是能靜靜閱讀的質感愛情故事通通有,滿足你的少女心!

更多手遊介紹👉🏻https://www.instagram.com/playgirl_tw/

女性向手遊推薦 1. 落櫻小屋LovinHouse

落櫻小屋擁有著清新、插畫感的遊戲風格,遊戲背景是設定在3男3女在落櫻小屋展開合租生活,同時會經由抽籤組合不同的戀愛CP,簡直就是遊戲版的戀愛實境秀!在遊戲中會隨著你的選擇與不同男主角發展戀情,體驗與室友共同成長的堅定友誼,其中也會穿插許多小遊戲,還能佈置你的房間、試衣間,並飼養可愛狗狗,心動感超高!

女性向手遊推薦 2. Summer愛的故事

在遊戲中你是一位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Summer,她跟我們一樣平凡、卻也不平凡,而屬於你的故事也即將展開!在遊戲中你會看著Summer與男主角相識、相知,最後相戀,如同電影一般的精心互動與轉場,把生活中的每個片段串聯起來,並在其中喚起你對愛情的嚮往與甜蜜!喜歡質感風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希望這部愛情電影永遠不要結束。

女性向手遊推薦 3. Doubt~說謊的男人是誰?

在《Doubt~說謊的男人是誰?》中你會與十位男主角相遇,但其中有九位男主都在說謊,他們之中包含著媽寶男、家暴男、賭徒等性格背景,在遊戲過程中,你需要透過與他們的日常對話、社群媒體及各式線索,揪出那個說謊的男人!如果你曾經遇過渣男就更不能錯過了,利用你的敏銳神經拆穿他們的謊言吧!

女性向手遊推薦 4. 少女的王座:命運所在之處

日系畫風&聲優、戀愛X戰鬥的遊戲就是「少女的王座」啦,在遊戲裡你是被捲入陰謀的公主,將帶領國家前進,在途中也會與6位不同的男主相遇,還能為自己和美男換裝!這個遊戲特別的是有許多與喜歡角色進一步發展的劇情,戰鬥系統也需要花點頭腦,適合喜歡戀愛、又想要多元化內容的你!

女性向手遊推薦 5. 戀與製作人

喜歡戀愛遊戲的你對「戀與製作人」一定不陌生!超強大世界觀與個性鮮明的5位男性角色,每次跑劇情都不得不驚豔於編劇的頭腦(YouTube上甚至還會有人整理完整劇情),搭配超精美卡面與手機上的甜蜜互動,難怪李太太、白太太......各式太太滿街跑啦~

女性向手遊推薦 6. 萌宅物語

想和喜歡的人住在一個小房子裡,兩個人、一隻貓,平時裝扮家裡、餵餵寵物,這樣溫馨甜蜜的小屋就在萌宅物語!在遊戲中你會為另一伴準備便當、逗弄小貓咪,還能購買各式家具增添家的風味,超療癒的畫面,你的理想的居家生活就先在遊戲裡體驗吧!這款遊戲也非常適合遠距離的情侶遊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性向手遊推薦 7. 未定事件簿

在遊戲中,妳是一名新人律師,在解決委託的過程中,卻意外捲入不為人知的陰謀,一樁樁看似無關的案件,卻隱藏著千絲萬縷的聯繫,複雜又引人入勝的劇情就此展開!推薦給喜歡偵探、解謎系列的你;而在故事中與男主角的約會互動更是不能錯過,一步步了解他的內心世界,共創屬於你們的回憶吧!

更多手遊介紹👉🏻https://www.instagram.com/playgirl_tw/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

兌換碼持續更新!多人連線手遊【天天玩樂園】2個月遊戲攻略,展開你的模擬生活!-娛樂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手機也能玩太鼓達人!免下載、支援多人連線,鬼滅之刃、YOASOBI歌曲都能打!-娛樂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opdaily:點我

► Instagram:點我

#手遊 #APP #女性向遊戲 #未定事件簿 #戀與製作人 #萌宅物語 #落櫻小屋lovinhouse #summer愛的故事 #少女的王座 #Doubt~說謊的男人是誰? #療癒 #戀愛 #雙人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