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登陸Netflix!4部超強國片八月登場,片單&上線時間一次告訴你!

1 / 1

即使轉為二級警戒也不敢進電影院觀賞?好消息來啦~

在Netflix公布的8月片單中,4部台味滿滿的國片即將上架!無論是票房表現還是演員卡司都超亮眼,2021年席捲全台的《當男人戀愛時》、影帝吳慷仁的電影作品,在家也能細細品嘗,戲迷們可不要錯過!

一、Netflix8月片單:《當男人戀愛時》

上架時間:8/20

由影帝邱澤和影后許瑋甯所飾演的《當男人戀愛時》,可以說是2021年話題性最高的台灣電影!不僅創下多個國片票房紀錄,一句「啥款!」更成為全民爭相模仿的電影台詞,相信今年八月又將再次席捲全台!

超夯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描述討債流氓阿成(邱澤飾),在討債過程中不小心對債主女兒浩婷(許瑋甯飾)動了心,進而衍生而成的刻苦愛情故事,超虐的電影情節也讓戲迷們也不斷進戲院重刷,直呼:「看一次哭一次!」,記得準備好衛生紙!

二、Netflix8月片單:《親愛的房客》

上線時間:8/15

由實力派演員莫子儀飾演的《親愛的房客》,是鄭有傑導演睽違五年的電影作品,藉由曲折、動人的故事線引人入勝,並在其中探討著同性戀、收養等社會議題,究竟這個世界是否是非黑即白呢?《親愛的房客》帶你一同反思。

《親愛的房客》描述男主角林健一(莫子儀飾在照顧生病的房東下,也收養著她的9歲孫子,然而這一切在房東過世後卻變了,他過去的這些舉動受到質疑,經由警方調查,一個複雜卻也充滿矛盾的故事也即將被眾人揭開。

三、Netflix8月片單:《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導演剪輯版》

上線時間: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誰先愛上他的》導演組合徐譽庭、許智彥,於2021所執導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由影帝吳慷仁與金曲歌后艾怡良所飾演,票房同時也叫好又叫座。故事從「臉書的封鎖」出發,透過開發愛情APP的過程,一步步了解女主角郭勤勤(艾怡良飾)的過往故事與愛情觀,也不禁讓我們反思社群媒體所蘊含的意義。

而Netflix上萬眾矚目登場的,則是不同於過去在戲院所上映的版本,經由重新剪輯會給予觀眾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一起期待8/1上線的《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導演剪輯版》!

四、Netflix8月片單:《斯卡羅》

上線時間:8/15

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主演的史詩級旗艦戲劇,超強卡司搭配《一把青》導演曹瑞原執導,歷經三年籌備、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經由真實歷史事件出發,觸及人心的動人情節與社會議題,讓我們看清楚台灣的歷史樣貌。

《斯卡羅》取材自台灣真實歷史事件-「羅妹號事件」,起源於美國商船「羅妹號」發生於恆春的船難,在船員誤闖排灣族領地遭馘首,而引發的一系列國際衝突,事件涉及美國與中國、洋人與原住民,不同種族間的對立與不了解。相信在《斯卡羅》戲劇中我們能更認識台灣過去真正發生過的事,也學會尊重與包容。

  

看完以上4部的介紹是不是心動了呢?即使在家也能好好欣賞台灣所拍攝的電影與戲劇,無論重看幾次我都OK啦!一起期待8月的到來吧。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

► Popdaily:點我

► Instagram:點我

#Netflix #網飛 #Netflix8月片單 #國片 #線上串流平台 #當男人戀愛時 #邱澤 #許瑋甯 #電影 #愛情片 #親愛的房客 #莫子儀 #社會議題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吳慷仁 #艾怡良 #9m88 #斯卡羅 #溫貞菱 #法比歐 #防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