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Webtoon台灣正式上線!6部超人氣翻拍作品推薦,《如蝶翩翩》、《金秘書》都來自這裡!

1 / 1

近幾年來,由韓國漫畫改編的韓劇越來越多,每每出品也都引發網友粉絲的熱烈討論,畫風優質、故事線有趣、不老套,讓韓漫成為許多人的心頭好!

韓國超人氣的漫畫平台-Kakao Webtoon,也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正式進軍台灣!許多超人氣漫畫都能看到啦,今天就幫劇迷統整6部那些曾經被翻拍成韓劇的漫畫作品

             

1. 梨泰院Class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於父親身亡後,發生在「梨泰院」精彩刺激的復仇故事,看男主角如何從一間小酒館慢慢往上爬,翻轉人生。

韓劇作品由朴敘俊金多美所主演,超還原漫畫的角色與激勵人心的復仇,相信大家都被劇中帥氣的反擊所著迷,原版漫畫作品更是不容錯過!

2. 觸及真心

被緋聞纏身而被迫引退的頂級女演員,為了在電視劇中華麗回歸演藝圈,完美揣摩戲劇角色「秘書」,而成為毒蛇律師的專屬祕書,發生在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改編同名韓劇《觸及真心》,由知名演員李棟旭劉寅娜主演,浪漫又好笑的辦公室戀情,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3. 如蝶翩翩

故事以「芭蕾舞」為主軸,敘述從未嘗試過想做的事的70歲老人 X 23歲的天才芭蕾舞者,兩人經由夢想交織而成的暖心故事,本書更被網友譽為「一生必看的漫畫作品」,在Kakao Webtoon上創下超高點閱率

這部漫畫也在2021年由Netflix翻拍,動人的夢想題材,與總是參與拍攝漫改劇的「撕漫男」宋江朴仁煥擔綱演出,讓不少人看了都眼淚直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驅魔麵館

面對從死後世界來到現代世界,為了追求永生的惡鬼們,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而漫畫故事便環繞在這些擁有特殊能力的惡鬼獵人,及打擊惡鬼的精采內容,豐富的世界觀更人著迷其中。

改編為同名韓劇的《驅魔麵館》,由趙炳圭劉俊相金世正廉惠蘭飾演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中的成員,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讓這部劇屢屢創下超高收視率,正在期待第二季的劇迷們可以先來Kakao Webtoon追漫畫囉!

5. 偶然發現的7月

患有心臟病的女主角,有天突然發現自己竟是身處於漫畫中的世界?而且擔任的竟然還只個配角?錯綜複雜的故事線與意想不到的發展,引人入勝!

改編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由路雲金惠允所主演,發生在校園中的漫畫世界,在韓劇推出時也引起不少討論話題呢!相信漫畫內容一定更加仔細精彩。

6. 金秘書為何那樣

在財閥二代的副會長身邊,有個待了九年、外貌能力絕佳的女秘書,但在某一天這個秘書卻要辭職去尋找自己的人生!?金秘書為何那樣?為了留下她,自戀的副會長決定與秘書交往,浪漫的辦公室愛情也就此展開!

這部令人臉紅心跳的愛情作品,由朴敘俊朴敏英翻拍主演,兩人的超高顏值與劇中搞笑與心動感兼具的互動,堪稱是完整還原漫畫作品,少女漫畫般的情節滿足萬千女孩的想像啊!

      

看完以上六部漫畫作品,是不是回想起當初觀看這些超人氣韓劇時的悸動與興奮感呢?現在就快到台灣版的Kakao Webtoon追這些漫畫作品吧!劇情部分在改編後或許會有點差異,但描述的絕對會比戲劇還要詳細,想好好了解內容的劇迷絕對必追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提醒:

Kakao Webtoon能以付費(儲值金幣)及等待時間的方式進行觀看,如果不想花錢的朋友們,也能花多一點等待就能免費閱讀喔!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我的防疫生活!

► 運動健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國遊戲

► Popdaily:點我

► Instagram:點我

#韓劇 #韓漫 #漫畫平台 #kakaowebtoon #梨泰院class #觸及真心 #如蝶翩翩 #驅魔麵館 #偶然發現的7月 #偶然發現的一天 #金秘書為何那樣 #漫改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