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手作坊–台中糖果禮盒、酥糖批發團購

1 / 1

專題報導:傳統手作美食的饗宴—傳承手作坊引領健康美味潮流

在台中地區,一家以傳統古早味為基底,兼具健康無負擔特色的手工食品店傳承手作坊,正引領著一場風味美食的革命。主打商品有莓果夏威夷Q糖與英式太妃酥糖,不僅滿足了顧客的味蕾,更成為禮盒送禮的新寵!

- 風味美食的新代表 -

傳承手作坊憑藉其在手工食品製作上的匠心獨具,以及對傳統古早味的堅持,成為手作健康美食的新代表,所有商品以天然原料手工製作,不含添加劑,確保食品的純淨與健康。這種健康無負擔的特點,讓顧客不僅滿足了味蕾,更享受到了食品的天然與健康。

◆莓果夏威夷Q糖-美味的多重享受

夏威夷果仁的鬆脆質地、豐滿的口感,伴隨濃郁奶油香濃味道,成就了這款令人愛不釋手的糖果。加入蔓越莓果的酸甜,每一口都是Q彈、香濃又帶點甜酸交融,為您帶來絕妙的味蕾之旅。

◆英式太妃酥糖-經典的奢華滋味

金黃色澤的杏仁碎經烘烤,散發極致香脆,搭配奶油的豐潤奶香,每一片都是口感的藝術品。細膩濃郁的口感,是糖果中奢華的代名詞,讓您享受一種無與倫比的口味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優雅的送禮新選擇 -

傳承手作坊提供各式禮盒,成為送禮的新選擇。精緻包裝的禮盒,內含著風味獨特的手工美食,既有傳統古早味的懷舊感,又展現現代的創新風采。送禮者不僅傳遞著對方的心意,更是將美味的饗宴分享給摯愛。

雖然傳承手作坊並沒有實體店面,但可以隨時關注Facebook粉絲專頁最新消息、促銷活動,並不定期的出攤販售,讓您輕鬆品嚐到手工美食的獨特風味!

傳承手作坊對健康無負擔的堅持,成功地在手工食品市場樹立了自己的地位。莓果夏威夷Q糖與英式太妃酥糖的獨特風味,成為美食愛好者心中的經典。這是一個傳統與現代共舞的手工美食品牌,讓人期待著更多令人驚艷的口味新發現。

傳承手作坊-聯絡資訊

訂購專線:0936-358-366

Email:[email protected]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18614715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家指南: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1214003.html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1214003

關鍵字:

莓果夏威夷Q糖、英式太妃酥糖、台中莓果夏威夷Q糖、台中英式太妃酥糖、台中酥糖製造、台中糖果禮盒批發、台中糖果批發、台中糖果宅配、台中糖果團購、台中傳統零嘴批發、台中傳統酥糖、台中不黏牙花生糖、台中酥糖批發、台中酥糖宅配、台中酥糖團購、台中手工酥糖、台中酥糖禮盒、台中零嘴批發、台中零食批發、台中零食團購、台中零食宅配、台中古早味零食、台中古早味糖果、台中健康零食批發、台中平價零食團購、台中伴手禮禮盒、大雅伴手禮禮盒

以上訊息由傳承手作坊提供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