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妍生活美學館 開幕茶會掀開幕,引領品味新風尚!

1 / 1

在這個充滿經典與現代交融的年代,生活美學正成為了人們日常追求的一種品味,融合東方傳統與現代時尚的『鎂妍生活美學館』,將於2024年1月21日(日)下午2:00在台中市大里區練武路33號,舉辦一場盛大的開幕茶會,邀您一同品味生活新享受。

💖練武路33號,打造美學新據點

『鎂妍生活美學館』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練武路33號,將成為一個融匯當代時尚與傳統美學的新據點,這個地點的選擇並非偶然,練武路作為大里區的文教商圈,交通便捷、文資氛圍濃厚,正是呼應了鎂妍生活美學館的文雅品味。

💖開幕茶會,品味美學生活的第一步

開幕茶會將於下午2:00正式開始,歡迎嘉賓們蒞臨品味一場獨特的美學盛宴,當您踏入鎂妍生活美學館的大門,將感受到濃厚的文學氣息,專業的茶將為您展現茶道的精髓,深邃的香氛彷彿將您帶入一個禪意悠揚的當代茶境。

💖品味生活,迎接嶄新的美學時代

『鎂妍生活美學館』以嶄新的美學理念,致力於為生活增添一份細緻的品味,開幕茶會將是一場啟程儀式,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踏上品味生活的旅程,來自各界的賓客們將共同見證鎂妍生活美學館的誕生,感受東方美學的精髓。

💖一場傳統與現代的對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鎂妍生活美學館』的開幕茶會不僅是一場美學的對話,更是傳統與現代的交流,我們期待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與您攜手共創屬於鎂妍的美好生活。

請於2024年1月21日(日)下午2:00準時蒞臨,讓我們一同品味生活,迎接嶄新的美學時代。

『鎂妍生活美學館』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10:00-20:00(預約制)

店家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練武路33號(開幕日2024年1月21日)

聯絡電話 | 0903-415-391

『鎂妍生活美學館』外部資訊:

鎂妍生活美學館|了解更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rink.cc/ez9o6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