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推薦】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願我成為你漫夜中微弱卻溫暖的火光

1 / 1

沒有跳下過絕望的深淵以前,總以為能讓人崩潰到絕望大哭的事情,一定是那些數年難得一遇、突如其來的、不可逆的意外打擊,之後才知道,原來最難受的,是歌裡唱出的那些微不足道的日常。在別人眼裡或許是小題大作,在自己看來卻是每一件事都無法順心,彷彿整個世界都打定主意不讓自己好過,也無法輕易把心中的想法說清楚,只能盲目地和看不到的無以名狀的敵人戰鬥,後悔著、孤單著、想要被愛卻得不到、想要努力活著卻無力改變現狀,於是看什麼都是灰色的,看什麼都想到自己,然後想哭。

但就像歌曲最後的結尾一樣,這些日常中的失望堆疊成的悲傷,也能因為小小的善意與溫暖而被治癒。也許只不過是一句話、一個擁抱、一張卡片,也許是一個會握住你伸出來的手,不管聽你講甚麼,都不會笑出聲的人,然後,就覺得暫時雨過天青,胸口好像被填滿,又能繼續努力看看了。

有人是他人心中的陰霾,但也有人能成為別人世界中的燈火,而如果能為茫然著佇立在車站的你,帶來一點點鼓勵和開心,那就太好了。

願我們都能繼續向前,成為彼此的光亮,直到抓住希望。

👉中島美嘉 -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 THE FIRST TAKE

👉可以來 ig找我說話

👉發現更多歌曲(語錄集合在這裡

#漫夜微光#希望 #人生 #正能量 #中島美嘉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