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推薦】Stand Up: 總有人會聽見你的聲音,只需要提起勇氣

1 / 1
第一次聽見Stand Up,就被輕快的旋律及Lisa Cimorelli具有力量的深厚嗓音吸引。但直到靜下心來,細細聽過每一句歌詞之後,才發現這真的是一首「對你說話」的歌曲。

在YouTube的影片下方,她提到自己有很長一段時間,都陷在自己的腦海裡,將遭遇的一切都深藏於心,但卻還是很在意。雖然在意,但卻不說,身邊的人也無法有進一步的動作,於是全都陷在那裏,傷人也自傷。最後,她決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學著把一切都說出來,讓自己自由,也讓身邊的人知道她真正在意的事情。

這是一首寫給普通人的歌呀。有時候我們總害怕說出心聲,然而一直悶在心裡,反覆的去想,卻迷失在自己幻想出的迷宮中,覺得一切都充滿了惡意,也覺得自己被孤立。另一方面,當害怕的不是失去親密而是純粹的惡意,這首歌彷彿也在鼓勵著我們,不要向有毒的話語或討厭的人低頭,而要大聲地說出自己的意見。

願我們都能有勇氣說出自己的想法與心情,與親愛的人共同梳理過去的心結,還給彼此一個解釋;也願我們不畏那些灑落惡意的人,站起來為自己也為他人說話。

世界這麼大,總有聽見你的人。所以永遠不要放棄歌唱。

👉Stand Up (Official Lyric Video)

👉Spotify 

#正能量 #漫夜微光 #Standup #Lisacimorelli #英文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