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推薦】Scars To Your Beautiful

1 / 1
正是由於在時光中打拋出的光輝,才成就現在這個閃閃發亮、內裡豐厚的你。

從小,我們就懵懂地知道了,世界期望我們在固定的框架裡,長成特定的模樣。

美麗、聰明、優雅,沒有疤痕,完美無瑕。無論何時都光鮮亮麗的一幀照片,那就是我們夢想中的模樣。

然而我們當然不是那樣。因為我們都只是平凡的血肉之軀,有歡笑也有痛苦,有掙扎也有幸福,在滿溢的情緒與懷疑裡,我們懷抱希望,任生活的風霜與時間在掙扎前行。

於是我們在挫敗的傷疤中更形美麗,在不住前行的風沙裡,我們終於變得豐厚,打磨出獨特的美麗。

如此努力生活的你,閃著生命的光輝,美麗不已,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

👉Scars To Your Beautiful (Official Video)

👉Alessia Cara Youtube

#正能量 #AlessiaCara #ScarsToYourBeautiful #urcandleinthen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