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調頻指南】3/25~3/31 星際馬雅13月亮曆︱療癒共好

1 / 1

#能量調頻指南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馬雅曆  #調頻

#療癒共好

2024/3/25(一)︰宇宙黃戰士

按照自己的節奏做事便能事半功倍

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保持內心的平靜?冥想和靜心是個找到自己步調的好方式。

#宇宙  #黃戰士

2024/3/26(二)︰磁性紅地球

觀察日常生活中的那些共時現象。

保持覺察才能從週遭的事物中汲取智慧和能量,同時,也要與大自然保持連結,才能以更平靜的心態迎接生活的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磁性  #紅地球

2024/3/27(三)︰月亮白鏡

外都要美的一天。

不僅要注重外貌的整潔與美麗,更要保持心靈的清澈與純淨,才是真正的豐盛。

#月亮  #白鏡

2024/3/28(四)︰電力藍風暴

好的改變是今日的豐盛鑰匙。

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改變,並搭配實際的行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更豐盛。

#電力  #藍風暴

2024/3/29(五)︰自我存在黃太陽

適合當個暖男暖女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誠的愛和關懷不僅為週遭的人帶來溫暖和希望,更能真正提升自己的幸福感和被需要感。

#自我存在  #黃太陽

2024/3/30(六)︰超頻紅龍

有趣的方式更能讓艱澀的專業知識活起來!

如何化繁為簡考驗著知識傳遞者的功力,但不躁不進的平穩心態更能點亮創意和想像力。

#超頻  #紅龍

2024/3/31(日)︰韻律白風

每個字每句話都有它的力量。

因為每一個字句都有可能影響他人和自己的心靈,所以用心說話、散發出愛和正能量就變得十分重要了!

#韻律  #白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ND ---

後記︰如果看文的你,想了解本週的個人馬雅流日圖騰印記專屬能量調頻指南的話,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私訊詢問喔~

#馬雅流日  #調頻指南 

#馬雅圖騰印記  #馬雅圖騰  #馬雅印記 

#調性  #KIN

延伸閱讀︰

情人節月月有︰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13個情人節和慶祝建議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量調頻指南】3/18~3/24 星際馬雅13月亮曆︱療癒共好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專業語言教學與諮詢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書食占卜與療癒服務的我→ https://tinyurl.com/25j6bj2b

#華語教師  #華語教學  #國語教學  #閱讀寫作  #語文素養  #繪本教學

#教學顧問  #諮詢服務  #職涯規劃  #教學設計  #自我成長  #生涯發展

#自由工作者  #自媒體經營  #內容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共好小群主理人#書食占卜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