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月月有︰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13個情人節和慶祝建議在這裡!

1 / 1

說到情人節,你會先想到哪一個呢?我想多數臺灣人大概會想到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或農曆七月七日的七夕情人節,不過對韓國文化感興趣的人,也許還可以說出好幾個同為14的各月份情人節吧XD

#情人節

然而,除了韓國有10多個情人節可以慶祝,如果是對星際馬雅13月亮曆(馬雅曆)有所涉獵的人,一定曉得13月亮曆也有著13個情人節,而且還都落在每個月23(13月亮曆),十分一致。因此,如果看文的你,也想每個月都有情人節可以慶祝,不妨可以參考一下13月亮曆唷~

#13月亮曆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馬雅曆

註︰由於星際馬雅13月亮曆(馬雅曆)這套曆法跟我們現有的國曆和農曆都不同,為方便看文的各位,皆會附上對應13月亮曆情人節的國曆日期。

韻律蜥蜴之月情人節︰國曆1月4日

慶祝建議→安排知性行程,像是看展覽共讀喜歡的書籍,又或是參加講座。

#韻律

共振猴子之月情人節︰國曆2月1日

慶祝建議→安排美麗行程,像是共賞日出或日落,又或是一塊兒從事會變美的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共振

銀河星系鷹之月情人節︰國曆2月28日/2月29日

慶祝建議→安排靜心行程,像是例如參加瑜珈課程或靜坐冥想,一同沉靜心靈。

#銀河星系

太陽豹之月情人節︰國曆3月29日

慶祝建議→安排童趣行程,像是前往主題樂園,一起玩耍歡笑。

#太陽

行星狗之月情人節︰國曆4月26日

慶祝建議→安排手作行程,共同收穫創作的滿足感,並體現彼此的默契和合作。

#行星

光譜蛇之月情人節︰國曆5月24日

慶祝建議→安排輕奢行程,像是到高級餐廳共進晚餐,享受尊榮的服務和美味的餐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譜

水晶兔子之月情人節︰國曆6月21日

慶祝建議→安排海邊行程,像是在寧靜的海灘,共同感受海風拂面的涼爽,以及靜靜聆聽那優美的浪濤聲。

#水晶

宇宙烏龜之月情人節︰國曆7月19日

慶祝建議→不特意安排行程,可以是簡單地品味咖啡,又或是在家中一起觀賞喜愛的電影,隨心但溫馨。

#宇宙

磁性蝙蝠之月情人節︰國曆8月17日

慶祝建議→安排異國行程,可以是品嚐異國特色美食,又或是選擇飛往外國,直接感受其風俗民情

#磁性

月亮蠍子之月情人節︰國曆9月14日

慶祝建議→安排泡湯行程,共同感受泉水帶來的舒緩和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亮

電力鹿之月情人節︰國曆10月12日

慶祝建議→安排踏青行程,可以是輕鬆的近郊散策,也可以是稍有挑戰的登山健行。

#電力

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情人節︰國曆11月9日

慶祝建議→安排美食行程,可以是直接前往餐廳品嚐佳餚,又或是一起參加烹飪課程,享受準備餐點的樂趣。

#自我存在

超頻孔雀之月情人節︰國曆12月7日

慶祝建議→安排懷舊行程,可以選擇舊地重遊,也可以透過影像來回憶過去的甜蜜點滴。

#超頻

註︰雖然13月亮曆情人節的所對應的每年國曆日期是固定的,但馬雅流日印記並不相同,因此,這篇文章所提到的慶祝建議僅適用國曆2024年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雅圖騰印記  #馬雅圖騰  #馬雅印記 

#調性  #KIN

#慶祝建議

--- END ---

後記︰如果看文的你,對星際馬雅13月亮曆(馬雅曆)這套曆法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話,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私訊詢問喔~

#療癒方案  #流月專案  #流年專案 

#預約制  #書食占卜  #療癒服務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流年桃花運勢︰穩交、暗戀、曖昧、單身無對象皆適用!

白色情人節不知道要做什麼? 沒關係,看看塔羅牌給的建議吧!

情人節快樂!求姻緣除了月老,還可以拜造人、補天的女媧娘娘喔!

趣味占卜︱別人眼中的你,總是充滿哪種正能量呢? (無時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量調頻指南3/4~3/10 星際馬雅13月亮曆療癒共好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專業語言教學與諮詢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書食占卜與療癒服務的我→ https://tinyurl.com/25j6bj2b

#華語教師  #華語教學  #國語教學  #閱讀寫作  #語文素養  #繪本教學

#教學顧問  #諮詢服務  #職涯規劃  #教學設計  #自我成長  #生涯發展

#書食占卜師  #療癒共好小群主理人  #自由工作者  #內容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