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知識大公開—白水晶代表什麼?要怎麼淨化?這樣戴大錯特錯?

1 / 1
大家有習慣配戴水晶嗎?有許多人都相信水晶會帶來好的能量,幫助生活作息以及帶來健康、好人緣。但大家都知道各個種類的水晶,會帶來什麼樣不同的功效嗎?今天要介紹白水晶的知識給大家知道,包括白水晶代表的意義、如何淨化、配戴的禁忌等等。如果生活中遇到不順的地方,不妨買來戴看看吧。

白水晶代表的意義

白水晶 Rock Crystal 是一種無色透明的水晶,因為不像其他水晶帶著豔麗的色彩,它的無色、透明,給人的潔淨感覺,又被稱為是「王者水晶」。白水晶代表著無邪、健康、純潔、淨化與平心靜氣的平和。從古至今也一直被視為象徵快樂的寶石。

👉心理測驗︱命定水晶星?從「色光奇幻之旅」找出你內心的色光水晶星!

Image by Ursula from Pixabay

配戴白水晶帶來的功效

很多人都相信戴著白水晶在身上可以帶來更愉悅的心情,而且還有助於舒緩解除生活中、工作裡煩雜躁動、不安的情緒。不僅可以達到平衡身心的作用,還能夠幫人達到情緒平穩,進而有安寧心神的作用。

👉上班族看過來|想擺脫混雜的辦公室磁場,必須擁有『水晶之王』重整你的職場能量

Image by Ursula from Pixabay

白水晶的淨化/消磁—日光/月光消磁法

白水晶要怎麼淨化、消磁呢?以下將提供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將水晶買回家之後放在日光或者是月光下照幾個小時,讓它吸收日光、月光來自大自然的能量。不過有些不適合日光照耀,會破壞顏色及結構,就可以用比較柔和的月光。這裡建議適合日光照耀淨化的有黑曜石、白水晶。

👉水晶手鍊應該挑?如何保養/注意事項~一次教給你!Aura Gemstones 歐拉晶礦-春意盎然.編織守護繩招財開運手鍊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age by Lisa Redfern from Pixabay

白水晶的淨化/消磁—煙燻消磁法

另一種淨化法是將水晶放在薰香上面,也可以使用香薰精油,記得要用天然的不要用人工的精油。使用精油來消除水晶的負能量以及淨化水晶,是一種蠻簡單的方式。如果是用沉香、檀香等來淨化也是可以。

👉地墊這樣放招來桃花工作運!教你6個過年開運佈置法,簡單小物也能改運

Image by Anja from Pixabay

白水晶的淨化/消磁—水流法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覺得太麻煩,還有一種方法是水流法。就是把水晶放在自然水流下約 10-20 分鐘,讓水為水晶沖走負能量,帶來自然的能量的洗淨效果。最好是用天然的山泉水,如果沒有也可以用礦泉水或蒸餾水。再更懶一點,像我一樣就用自來水沖。

👉談戀愛有沒有訣竅?5 本戀愛書單推薦—我談的那場戀愛、情緒勒索、打造戀愛腦,讀懂愛情語言,讓你不再徬徨!

Image by Ursula from Pixabay

白水晶的淨化/消磁—聲音消磁法

播放潔淨的音樂給水晶也可以達到淨化的效果,利用持咒、頌缽的聲音和宗教、森林、大自然音樂的振頻,來把水晶淨化。自己收聽也可以達到療癒的效果,其實也是不錯的水晶消磁淨化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願脫單,寒冬來個溫暖的抱抱吧!吸引力法則 3 步驟,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

Image by Stefan Schweihofer from Pixabay

配戴白水晶的禁忌—盡量不與佛珠一同配戴

配戴白水晶有什麼禁忌呢?接下來提供幾個給大家參考。有一說是不要與佛珠一同配戴,原因佛教理論「身外之物」,跟配戴白水晶會有所抵觸,所以最好不要一起配戴。我個人是認為,如果都是淨化、療癒的功效,分開兩手就可以了,或是戴著好看、講究美觀的人,也不必在意這個。

👉對重大事情常常猶豫很難做決定?從人類圖來看看你是幾分人?幾分人又代表什麼意思?

Image by Manfred Antranias Zimmer from Pixabay

配戴白水晶的禁忌—不要與動物飾品共同配戴

白水晶代表純淨、無瑕,若一同配戴動物的骨骼裝飾,或是動物肉類等等,比較容易累積動物怨氣,無形中會減弱白水晶的功效。這個也是看個人,動物骨骸的飾品我自己本身就不喜歡。而不食用動物肉類在外面用餐可能比較困難,這方面我覺得順其自然即可。

👉高敏人看過來!20 句高敏感是種天賦金句推薦,面對自己的高敏感天賦,有時候停止努力會活得更快樂!

Image by 11066063 from Pixab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戴白水晶的禁忌—盡量避免他人碰觸

最後一個禁忌是所有的水晶都通用,在配戴任何水晶首飾的情況之下,都盡可能不要讓別人碰觸。原因是怕別人的磁場會干擾到自己配戴的水晶,進而污染的原本自己水晶的磁場,影響水晶能量的穩定。這一點我倒是比較沒那麼忌諱,如果朋友要碰,我會讓他摸摸看水晶的材質,回家的時候再淨化一次,讓水晶回復到原本的狀態就好了。

👉20句零極限金句推薦給你!除了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你還可以這樣清理自己!最後一句最重要!

Image by Ursula from Pixabay

延伸閱讀

心理測驗︱命定水晶星?從「色光奇幻之旅」找出你內心的色光水晶星!

上班族看過來|想擺脫混雜的辦公室磁場,必須擁有『水晶之王』重整你的職場能量

水晶手鍊應該挑?如何保養/注意事項~一次教給你!Aura Gemstones 歐拉晶礦-春意盎然.編織守護繩招財開運手鍊開箱!

地墊這樣放招來桃花工作運!教你6個過年開運佈置法,簡單小物也能改運

談戀愛有沒有訣竅?5 本戀愛書單推薦—我談的那場戀愛、情緒勒索、打造戀愛腦,讀懂愛情語言,讓你不再徬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願脫單,寒冬來個溫暖的抱抱吧!吸引力法則 3 步驟,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

對重大事情常常猶豫很難做決定?從人類圖來看看你是幾分人?幾分人又代表什麼意思?

高敏人看過來!20 句高敏感是種天賦金句推薦,面對自己的高敏感天賦,有時候停止努力會活得更快樂!

20句零極限金句推薦給你!除了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你還可以這樣清理自己!最後一句最重要!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連結可以發現更多!

#白水晶 #白水晶功用 #白水晶淨化 #白水晶禁忌 #白水晶功效 #白水晶消磁 #白水晶飾品 #白水晶能量 #正能量 #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