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屬於我的貴人在哪?-《築夢之路雷諾曼卡》4選1

1 / 1

2022.08.26 / 文: YuJ

想知道能夠幫助自己的貴人,或是賞識自己的伯樂在哪嗎?或是不論怎麼努力,總覺得自己在原地踏步嗎?除了成功需要時機,一起來看看能夠幫助你的人事物在哪裡吧!現在,請先深呼吸、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屬於我的貴人(或伯樂)在哪?」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與建議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鶴】的人,你本身不缺伯樂、貴人,除了貴人不少,你本身也是自己的貴人,因為你的能力不錯,所以在緊要關頭也能幫上自己。若現在你覺得缺少了什麼,也可以向內尋求去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進而讓自己成為自己的貴人!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蛇】的人,你的小人有可能成為你的伯樂、貴人,那些阻礙你的人,反而促使你更加努力,也因此能提升你的能力與素養,會讓你變得更好,這種時候,小人又何嘗不是種貴人呢?另一方面,那些你有熱忱投入的人事物,也是你的貴人,它也能促使你成功與獲得價值感。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山】的人,當你遇到困難時,願意幫助你的那些人就是你的貴人。可以想想那些曾幫助過你的人,他們都是你的貴人,像是朋友、同事、老師等等。另外,想方設法解決問題的你自己,也是你的貴人,這組的貴人近在身旁,好好地體會並珍惜他們吧!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戒指】的人,你的老闆或另一半可能是你的貴人。老闆方面,可能會促使你在工作方面更順利或是獲得更多回饋;另一半的話,有可能是跟對方在一起後,整個人跟生活都變得不一樣了,這也算是貴人的一種。因此,當你遇到一些不解的問題時,也可以問問看另一半的意見,或是對方會怎麼做,都可以當作一種參考,有助於讓自己用更廣的角度來看事情、解決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於我的貴人在哪 #屬於我的伯樂在哪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築夢之路雷諾曼卡 (以上占卜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