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近期我的快樂在哪裡?怎麼做會讓自己感到快樂?-《動物塔羅牌》4選1

1 / 1

2022.08.19 / 文: YuJ

最近有什麼煩惱的事,或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悶悶不樂嗎?如果只是想了解哪裡可能會有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人事物,也可以試試看這個占卜。現在,請先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會讓我感到快樂的人事物在哪裡?」或「怎麼做會讓自己感到快樂?」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秋之公主】的人,近期可以藉由學習、看書、閱讀等獲得新知的方式來找到快樂。在學業/工作上,有可能你的努力會被看見,讓你覺得豁然開朗、被認可,進而整個人神清氣爽。另外,也可以藉由學才藝、學習新技能等,讓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獲得啟發,某些原本想不通的事,可能也會因此突破盲點。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冬之七】的人,近期可以藉由「腳踏實地」來找到快樂!不要被他人的話語或外在環境影響,靜下心來思考你能做的事情有哪些,照著自己的計畫、步調走就行了。不要求快,或是看到別人成功而感到心急,這樣反而容易讓自己有投機取巧的念頭,一不小心也容易弄巧成拙。因此,近期想要找到快樂,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慢慢來比較實在,也比較容易令自己感到快樂!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冬之三】的人,近期可以藉由給自己一些時間緩衝、找人傾吐來找到快樂。不要把自己逼太緊,需要的話,可以找信任的人聊聊天,尤其在你感到悲傷或是憤怒,需要有人傾聽你的心聲時,如果想要自我對話也可以,重點是讓自己能稍微宣洩一下情緒。別想太多,盡力去做,也會讓生活更簡單、讓自己更快樂。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女祭司】的人,近期可以藉由「慢下來,享受生活」來找到快樂。不論遇到什麼情況,請相信你的直覺,稍微慢下來一下,會讓你更容易看見事情的全面性與核心關鍵,也不易使眼光太過狹隘、鑽牛角尖。另外,別總是為未來操心,你擁有的只有當下,活在當下也會讓你學會珍惜,以及更懂得享受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我的快樂在哪裡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動物塔羅牌 (以上占卜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