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給你的療癒小語有哪些?-《幻秘之森指引卡》4選1

1 / 1

不確定自己目前走的道路、想達成的目標是否在正軌上嗎?還是最近感到壓力有點大呢?讓指引牌卡來給你一些療癒小語跟建議吧!現在,請先深呼吸,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給我的療癒小語有哪些?」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吧!

#療癒小語占卜:1號

▲選到1號【冒險】的人,給你的療癒小語是【不畏艱難,展開冒險吧!】。如果你正在猶豫要不要完成夢想、要不要進某家公司、要不要參與某些有興趣的活動等,指引卡給你的建議是「不要害怕,勇敢前行吧!」,有些事情只有在嘗試過後才能知道結果,所以,比起坐在原地擔憂,不如嘗試一次看看吧!透過參與,也能為自己累積經驗,讓自己更加成長。

#療癒小語占卜:2號

▲選到2號【可靠性】的人,給你的療癒小語是【找出你的熱情與獨特】。不論你正在為什麼樣的目標努力,記得保持你的初心,找到你的熱情與屬於自己的獨特性,你的獨特會為你建立穩固的形象與招牌,也會為你的夢想帶來益處。別輕易放棄,繼續努力地走下去吧!

#療癒小語占卜:3號

▲選到3號【平靜】的人,給你的療癒小語是【接受生活,選擇平靜】。不論你的生活遇到什麼樣的困境或大風大浪,你有能力保持冷靜與沉著,接受現實但不屈服,堅定地為自己而努力,繼續前行。別把問題看得太過嚴重,學會苦中作樂也是一個課題,盡力但不隨意擔憂,會為你創造更多的機會與好運。

#療癒小語占卜:4號

▲選到4號【美麗】的人,給你的療癒小語是【找到你的優勢,盡情發光】。當一個人知道自己的優點跟擅長的事情後,會對自己更有自信,也不輕易地因為他人而動搖。去找出你喜歡、擅長的事物,為那個夢想而努力,將使你找到自己的長才與發光發熱,記住,別小看你自己。

#給你的療癒小語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幻秘之森指引卡 #SecretsoftheMysticGr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