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測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可能有哪些?-《愛的絮語占卜卡》4選1

1 / 1

2022.03.18 / 文: YuJ

你是「母胎單身」,還是很久沒談戀愛了呢?現在,請靜下心來,看著上方封面圖,在內心默念問題:「我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有哪些?」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一張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與建議吧!

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 1號:

▲選擇1號的人,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可能有「害怕談戀愛」與「容易只看見對方的缺點」。一部份的人,可能在愛情中受過傷,所以對於談戀愛保持封閉狀態,或是比較不敢主動。另外,也可能是在更進一步交往前,會先看見、放大對方的缺點,因而卻步。每個人都有缺點,除非這樣的缺點真的大到會妨礙生活與交往,否則建議可以多看看對方的優點,也能讓自己更容易體會到與人相處的美好。

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 2號:

▲選擇2號的人,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可能有「心思不在談戀愛上」與「太少與人交談」。有一部份的人目前的目標不在談感情上,因此保持單身。也有部份人,雖然很想脫單,但更喜歡宅在家,比較少與人交往,因此還保持著單身。真的很想脫單的話,可以多外出走走,或是參加團體活動,多認識人也能多點機會遇見理想的對象。

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 3號:

▲選擇3號的人,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可能是「你不是真正想談戀愛」。這組的人,稍微有點心急,但是,在你進入一段關係前,請先想想自己的意願與感受,不要顧慮旁人的言語,那些催你趕快交男/女朋友的人,不會為你的人生負責,到頭來談戀愛的是「你」。所以,應該先問問自己「究竟想不想談戀愛?」、「對這段關係有什麼感覺?」等,思索過後,才能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也才能讓自己真正的脫單。

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 4號:

▲選擇4號的人,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可能有「覺得麻煩」與「不想為了他人,而輕易改變自己」。這組的人覺得談戀愛要花時間、花精力,有點麻煩,比起談戀愛,你更想花時間在其他地方。另一方面,有些人認為可能會因此而需要改變自己,去符合對方的喜好,也會造成這組的人對戀愛卻步。適合你的人,願意接受真正的你,不會強求你去做出任何的改變,這樣的人也才能讓你真正的脫單,並享受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遲遲無法脫單的原因 #脫單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愛的絮語占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