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未來三個月可以在哪脫單/增進桃花運?-《浪漫天使指引卡》4選1

1 / 1

2022.03.05 / 文: YuJ

請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未來三個月我可以在哪裡脫單/增加桃花運?」,然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再接著往下看結果與建議吧!

未來三個月可以在哪脫單:1號

▲選到1號的人,未來三個月可增加脫單機會的場所如「公司」、「學校」、「家附近」等。未來三個月,在你常待的環境、熟悉的地方,有較高的機率能認識新朋友,可能因為業務合作、分組討論,或是去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就遇到朋友的朋友,或是剛認識的新同事。因此,未來三個月,想脫單的話,建議可以多出外走走。

未來三個月可以在哪脫單:2號

▲選到2號的人,未來三個月可增加脫單機會的場所如「圖書館」、「公園」、「遊樂園」等。這組的人,未來三個月可能在玩樂、出遊的過程中,結交到新朋友,或是與曖昧對象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另外,也可能在網路交友過程中,遇到符合心意的對象。還是要提醒,別心急,尤其是網路交友更要小心!

未來三個月可以在哪脫單:3號

▲選到3號的人,未來三個月可增加脫單機會的場所如「工作場合」、「補習班」、「教堂」、「健身房」。若有固定運動習慣的人,可能在健身房遇見新朋友。參加朋友的婚禮、協助朋友處理婚禮相關事務,也能讓你沾沾喜氣,結識到更多有緣人。

未來三個月可以在哪脫單:4號

▲選到4號的人,未來三個月可增加脫單機會的場所如「市集」、「展覽」、「藝術館」。未來三個月,可以多去與「藝術」相關的場所,或是參加與「藝術」相關的活動,除了能讓你增廣見聞,也有很高機率遇到理想中的另一半。若與對方還不熟悉,不要輕易地單獨約會、借出金錢,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保護自己為第一優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可以在哪脫單 #祝福 #建議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牌卡推薦 #浪漫天使指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