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您的靈魂藍圖💗生命藍圖數字學課程

1 / 1

各位好,我是版主Vicky,我今年來到34歲,但我幾乎有2/3的人生都處在糾結的圈子裡打轉。而停止了這一切的糾結打轉開始好好的自我了解自我生活是在自己快接近30歲的時候踏入了身心靈的探索,才讓我的身心自我得到了解之後並和自己的身心靈取得平衡好好生活。

一開始主要都是在自我探索,直到近期(這三到四年)真心感覺自己的變化很大,也開始探索有哪些工具可自我學習並一併帶給大家。

很開心,在我耐心地尋找之下,被我遇見了這位導師,這位導師研發出一套系統,可以藉由這套系統看到人生的軌跡,了解自我的課題,藉由這些瞭解來跟自我和解並一起共工好好生活。

而這套系統很特別的是,除了生命靈數、彩虹數字都有含在裡面之外,裡面也能從數字看到過去,前世;也同時看到自己所產生的頻率也就是吸引力法則提到的相關內容,也都含在這套系統裡面!

也因為如此,在對身心靈有興趣有嚮往又或者有想對自己更加了解,有想做突破的,我都很推薦來上這套課程!

以下我將詳細的介紹導師與課程,以及我自己上課的體驗分享喲!

🎇生命藍圖數字學創始人:鄭有村Santa

🎄生命藍圖數字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靈氣、就井靈氣、人電療癒師

🎄前世今生還原真相(前世回溯)帶領者

🎄阿卡西紀錄帶領

🎠老師的數字系統研究即將要邁入近十年的時間....

從早期的生命靈數到彩虹數字系統到後面整個數字以及大量的個案累積鑽研;統整理出一套『生命藍圖數字學』。

身為學生的我在上課的過程都能從中感受到老師對於數字的多年累積經驗傳授,而學習過程也能從中全完理解到自己的靈魂設計;在過程中更佳的了解自我並從中做提升再與到生活做結合來讓自己活出更高設計的靈魂藍圖版本。

而老師多年累積的經驗跟熱情熱愛卻不會被此套系統綁架;而是引導你如何跳脫出此系統活出更好進階版的自己。

心靈的滿足豐盛 自然吸引豐盛富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學習的過程中,老師也會同時一一拆解每位學員的藍圖,也會將自己致力於多年的感受跟經歷分享給每位學員。

讓你再學習這套系統之於也再給自己的潛意識跟身心做正向的能量的傳達。

每當上完一堂課都能被老師的熱情跟能量所感染;也能明白老師致力於把生命藍圖數字學帶給大家,促使大家能更走在自己的設計上,並消除自我的矛盾來與自己做很好的了解與合作來好好的生活。所謂的身體力行,以身作則都會在課堂中感受到喲!

這套系統除了我以上提到的部分,也包含了我自己很愛研究的秘密-吸引力法則的頻率問題;也在課程與自己的藍圖設計能夠看見,所以這是一套很全方面可觀察到的一套系統;真心很推薦大家可報名參與學習呦!!!

如果還在觀望的,老師的臉書也都有不定期地舉辦公益活動;歡迎大家自行搜尋參加喲!(詳細連結資料如下)

✨臉書:生命藍圖數字學 | Facebook

✨LINE ID :santakcool

🎡我們的精彩可期人生 值得你熱情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