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激推,高CP值貴婦保養|MENIPPE媚力泊,一瓶多效,不用千元就擁有

1 / 1
席捲時尚界的「金箔旋風」,不論是在美食甜點、酒類、保養品,只要加上金箔,立刻吸睛的奢華感,一定馬上瘋搶打卡拍照。當然我也很好奇什麼是貴婦保養,今天介紹這款MENIPPE媚力泊,一瓶多效,不用千元就擁有。超高CP值、難怪網友激推,我們來瞧瞧到底多誘人。

📌女孩經驗談:

我知道大家一定沒耐心看文字,想直接下滑看金箔本人。

但我必須要先聊聊,不曉得女孩們對於「保養」二字,有什麼樣的概念?

分享一下,我對於保養的概念,其實很簡單。

就是「保護肌膚、養顏美容」。沒錯、就是這8個字,讓我到35歲還能維持青春的狀態。(追求自然美,省一筆進廠維修費XD)。


想要省錢,當然要對自己的肌膚夠了解,挑選保養品的前提,更要知道你擦了什麼在臉上。無法自救的請找皮膚科,可以自救的,就需要多用點心思了。

畢竟拿來實驗的總是自己的肌膚啊〜慢慢地看到成分也會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套一句我常說的,「好用的產品,肌膚最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保養品推陳出新,看到金箔二字,我也是眼睛一亮!好奇心驅使我這個實驗必須試。😉

❤跟著我的心發現,記錄了哪些筆記❤

MENIPPE媚力泊
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打開包裝真讓我小心翼翼,很怕一個手滑,我的金箔就離我而去。

其實吸引我的不單是金箔這麼簡單,首先,看到MENIPPN水藍色的品牌頭像,我一直好奇這背後應該有什麼故事,特地到官網看了一會兒故事。

🔹這水藍色的品牌頭像,靈感原自於古希臘海洋女神中的甜蜜女神,溫柔守護著大海發生的一切。

MENIPPN媚力泊集團,旗下事業還包含,咖啡烘焙、飯店、旅遊、及生技產品。

「來自海洋無私的愛 ❤ 從頭到腳的貼心呵護」
看到這句話,我覺得創辦人的理念真的好天真浪漫。

🔻這一瓶閃亮亮捧在手心,不知怎麼搞得,心情雀躍的很。難怪說看到美麗的事物心情會跟著變美,這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小看這張圖,光是拍攝就比之前的有難度太多。金亮亮的一直反光,我得想盡方法克服,一定要讓你們看清楚他的真面目才行啊,美麗耀眼,不能只有我看見。

🔻來,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滿滿的金箔,這會不會太奢華了。

瓶身是按壓瓶設計,簡單方便使用。

🔻這一刻,是金箔落下的畫面。

我可是千交代萬交代跟我妹說,麻煩拍攝一次OK,我不要浪費太多啊!

難得擁有貴婦保養的享受,我想好好珍惜每一滴精華。

🔺雖說是貴婦保養,但是價格真的很親民,千元有找,讓我大大意外。

但人家都說一分錢一分貨,會不會影響品質?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張張金箔精華特寫照,閃閃發光真的很療癒啊。

這裡面蘊藏的精華也多的哩,我就介紹幾個重點。
(寫太多落落長,你們一定只想看圖片對吧〜)

沒關係,我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也是喜歡先看圖片的那種人😁

👉詳細成分介紹請點擊官網👈

🔸下圖這個用量,我是按壓兩下而已哦!!

「精簡版的6大精華如下」:

  • 黃金金箔
    處理後的金箔分子變的細小,可以被肌膚吸收不殘留,使皮膚透亮、有彈性及光澤(真正的金箔能完全化開、下一張就推給你看)
  • 六胜肽
    關於胜肽家族實在繁多,二肽、三肽、四肽,總之;六胜肽的功效就是類似肉毒桿菌。抵制皮膚老化的重要成分,能夠撫平皺紋、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 神經醯胺
    這個成分我蠻熟悉,因為對於肌膚敏感、容易乾癢,皮膚科都會建議選擇這樣的保養成分。可以加強保濕鎖水、修護肌膚。
  • 金縷梅萃取
    又讓我解鎖一樣新成分,不然我還以為這是酸梅可以拿來吃〜
    原來是油脂平衡、細化毛孔、緩解肌膚敏感。
  • 鎖水磁石
    我看著瓶子半天,想說石頭到底在哪裡??原來不是石頭啦!是一種小分子的保濕成分,到底為何要取這種名字〜嘲笑我的愚蠢。
    總之也是改善角質乾燥、減少皮膚脫屑,保持皮膚水嫩。

👉點擊官網有更完整介紹👈

🔻唉唷,我的天,這個含水量是滿出來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才有沒有注意到上面的成分介紹,幾乎都在強調保濕、保濕、保濕。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當然要重視保濕啊!

🔺金箔哩?輕輕一抹,真的很輕易的化開了。第一次塗抹金箔在肌膚的感覺,蠻奇妙又很興奮。原來這就是時尚圈的貴婦保養嘛!看到這個效果,我已經等不及要實驗在臉上了。

順帶一提,我可不是馬上推勻就立刻拍照的,還等候了十幾分鐘才拍照,依然維持水亮亮。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等候,因為每次拍照,我家的社長就很愛跳上來插花,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

💢馬麻〜這次是我的罐罐嗎?

金亮亮的好像很好吃〜死盯著不離開!🤣

🔺很抱歉,這次依然不是你的罐罐好嘛。不要再有這種誤會了。

「體驗心得」

MENIPPE媚力泊
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體驗可說是內外兼具,奢華的金箔,光看瓶身閃耀也心情愉悅。

肌膚保濕度、透亮、彈性,當然不是一個晚上就呈現;一定要多擦幾天才能看見改變。
我呢,實驗了10天;早上出門保濕〸防曬是必備,晚上睡前當然也繼續保濕到底。

要當個水亮亮的小姊姊,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重點是,貴婦般的SPA,當然有SGS檢驗合格,用在臉上才能安心。這也是我每次挑選保養品一定注意的細節。

第一次塗抹金箔精華液,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滲透力,可以迅速地被肌膚吸收之外,皮膚完全不會乾燥、不會乾燥、不會乾燥,皮膚摸起來還Q彈Q彈的。


女孩們你可有這種經驗?
有些精華液塗抹完,臉會很緊繃很乾,那超級不舒服,會讓你還想噴點化妝水紓緩緊繃感。對於愛實驗保養品的我來說,這種感覺太熟悉了!


但是;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是完全可以勝任我常說的,「好用的產品,肌膚最知道」

可以讓你的肌膚一夜好眠,隔天睡醒洗完臉,你會跟我一樣,站在鏡子前反覆看自己的臉,然後,哇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可以選擇一瓶多效,又何必多買瓶瓶罐罐呢,因為我就是懶!!

(小聲地說):我以為傳說中的貴婦保養,會讓我買不下手的價格,這瓶也太高CP值啦〜

網友激推!!All in one❤

🔸媚力泊官網連結請選我🔸

不只讓你變美美,裡面還有烘焙、旅遊,還有一些驚喜等你探索〜

🔸媚力泊FB粉絲頁請選我🔸

有貼心客服可以詢問,想談心也可以(威〜

🔸媚力泊IG請選我🔸

IG比較多美食、烘焙業的大揭密?連飲食都能改善私密處問題?還不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NIPPE媚力泊 #貴婦保養 #金泊精華 #高CP值保養 #懶人保養 #一瓶多效 #網友激推 #膠原蛋白 #保濕 #美妝 #六胜肽 #不用千元 #保養懶人包 #魚子精華 #煥白精華 #一白遮三醜 #波波妝漂亮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我的心發現

本篇分享都是我親自試用的體驗心得

謝謝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收藏、分享〜

留下一顆愛心❤或👉 追蹤

我們下次見!

(別急著離開,底下還有推薦閱讀的新發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製圖:Canva/ 圖片來源:pixabay

🔊 個人專欄〈分享生活觀察不同見解〉

❤關於戀愛

❤推薦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