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裸妝】AGLAE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1分鐘完妝自然美肌

1 / 1
關於素顏霜的選項推陳出新、五花八門,你是否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選擇,或常常買到不適合的又浪費錢。今天介紹來自加拿大的品牌,AGLAE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真的不誇張,像我一樣敏感肌的都愛不釋手,只要1分鐘完妝自然美肌,可以多賴床半小時是多美好的事啊!

嗨〜女孩們,你知道如何選擇素顏霜嗎?

不光是只有改善膚色,那是絕對不夠的!

📌以下整理4個重點,教你選對素顏霜避免踩雷〜

  • 不論出門在外、還是室內辦公,防曬都超級重要,當然要選物理性防曬係數SPF50〸
  • 塗抹在肌膚的顏色必須自然透亮不死白,更能修飾瑕疵
  • 最怕遇到黏膩感容易脫妝,要選擇清爽、延展性佳、好吸收、水潤型乳霜
  • 肌膚最怕缺水,不但要保濕、還能修護肌膚的成分

🔸「女孩經驗談」

換過無數瓶的素顏霜,有的打開用一次就被擺放在角落,因為我的皮膚算是混合肌,T字部位屬油性、臉頰又偏乾,又特別容易過敏,挑選美妝、保養品真的很麻煩。

這些經驗值告訴我,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使用,不然心情不美麗也是傷肌膚的啊!

今天介紹這瓶懶人救星,親身試用了一段時間,效果好的產品一定要分享讓姊妹們知道。

重點是,SGS檢驗報告裡的成分無酒精、無香精,光這點就讓我的皮膚可以安心使用。(我對有含酒精、香精的產品,完全無法使用,會整個大過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就來分享不踩雷的素顏霜,前面提到的4大挑選重點,

這瓶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通通都有!

AGLAE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粉色系外包裝,簡單不浮誇,裡面有附小勺子,方便挖取使用,才不會因手接觸破壞品質,很貼心的設計。

粉嫩圓罐50ml的容量,出遊攜帶也很方便。

瞧瞧這是我要的輕乳霜質地,加上淡淡的玫瑰香氣,嗅覺超加分,這不是香精唷。

3~5噸的玫瑰花瓣才能萃取出1公斤的玫瑰精油,也太珍貴了吧!

裡頭也添加了完善的保濕配方,像是蠶絲油、甘油、尿囊素、丁二醇。以及防曬的好朋友,二氧化鈦。

(當然這是我在官網查到的資訊),我習慣用任何產品前一定先做足功課,知己知彼才不會傷皮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自然燈光下拍攝,無開美肌。以手示範,可以看到使用後的膚色呈現自然透亮,也不會卡粉,非常好推勻又服貼。使用的量約一顆花生米大小,就能塗抹整張臉了,如果是像我平常都懶得上妝又要好氣色,這一瓶簡直是我的神隊友!

僅使用桌燈拍攝,焦點才能都在臉上,公開這麼赤裸裸的素顏,完全無修圖!(心裡還是掙扎了三秒,這也太私下的一面),不過可以看到遮瑕效果非常好,不會膚色不均勻。(睡不飽的眼睛請跳過XD)

使用手機內建相機拍攝,不需再額外修圖強化美肌,皮膚就已經蠻透亮了。燈光充足的情況下,真是怎麼拍都順眼!(自然裸妝果然是關鍵啊〜)

「總結使用心得」

實際測試真的只要1分鐘就能迅速完妝,馬上呈現自然透亮的裸妝感,而且戴口罩完全不會掉妝、不會掉妝、不會掉妝!!!上班一整天都感覺臉部清爽,不會黏膩,以往使用別的素顏霜,到了下午就會開始出油、膚色開始不均勻,(我同事常提醒說,你的臉旁邊有白白的,要不要去補一下。哈哈〜)

對了,建議使用美妝蛋上妝,我個人習慣是用三角海綿比較順手。

另外不需要使用什麼卸妝產品,一般洗臉的清潔就可以洗乾淨囉。

好用的產品,肌膚最知道,(而且價格不貴、品質又好、又不會讓我過敏)

總結;這款素顏霜,他的裸妝感、持久力、保濕,整體讓我蠻驚訝的,非常滿意,會一試成主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跟我一樣,還在尋找適合的素顏霜,追求自然裸妝、美麗與保養兼具的懶人救星,這款一定推薦姊妹們來試試。

官網連結

👉AGLAE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AGLAE #素顏霜  #奧圖玫瑰 #雅葛蕾 #遮瑕 #保養品 #就是愛裸妝 #保濕 #修護 #防曬 #美妝 #波波妝漂亮 #美麗

👋嗨〜我是吳心

本篇分享都是我親身試用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謝謝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收藏、分享〜

留下一顆愛心❤或👉 追蹤

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個人專欄〈分享生活觀察不同見解〉

🎗推薦閱讀

圖片來源:Canva/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