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Aesop保養品推薦,一定要入手,跟我一起打造你的健康亮麗肌膚!

1 / 1

Aesop是一個以天然成分為主的保養品牌,他們的產品涵蓋護膚、身體護理、頭髮護理和香氛等多個領域,深受人們的喜愛和信賴。今天,我們為大家推薦8款Aesop的保養品,包括面部清潔、滋潤、保護和修護等多個方面,讓您輕鬆打造健康亮麗的肌膚。無論您是油性、干性、混合性或敏感性肌膚,都能夠在Aesop的產品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8個Aesop保養品推薦>>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Hydrating Cream

💲價格:NTD $2,280 / 60ml

產品說明:這款面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夠幫助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傷,同時也能夠深層滋潤肌膚,使其保持水潤狀態。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特別是乾性肌膚

👉圖片來源:aesop

👉閱讀更多:2022最新版!12款專櫃保養品推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都有,全都回購率超高、口碑很好!

8個Aesop保養品推薦>>Aesop Blue Chamomile Facial Hydrating Masque

💲價格:NTD $1,800 / 60ml

產品說明:這款保濕面膜含有藍甘菊和透明質酸等成分,能夠深層滋潤肌膚,提高肌膚的水潤度和彈性。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特別是乾性肌膚。

👉圖片來源:aes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8個Aesop保養品推薦>>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價格:NTD $750 / 75ml

產品說明:這款手霜含有天然植物油和蜂蠟等成分,能夠深層滋潤手部肌膚,同時也能夠修復和保護肌膚,使手部肌膚柔軟光滑。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圖片來源:aesop

👉閱讀更多:2022最新版!網友推薦「超好用化妝水」TOP10,無限回購剛好而已!

8個Aesop保養品推薦>>Aesop Fabulous Face Cleanser

💲價格:NTD $1,050 / 100ml

產品說明:這款洗面乳含有天然植物提取物和薰衣草精油等成分,能夠深層清潔肌膚,去除污垢和油脂,同時也能夠滋潤肌膚,使肌膚柔軟光滑。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圖片來源:aes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個Aesop保養品推薦>>Aesop Camellia Nut Facial Hydrating Cream

💲價格:NTD $1,150 / 60ml

產品說明:這款面霜含有椰子油、茶籽油和金盞花等成分,能夠深層滋潤肌膚,提高肌膚的水潤度和彈性,同時也能夠平衡肌膚油脂分泌,適合中性和干性肌膚使用。

👉圖片來源:aesop

👉閱讀更多:TOP8春日精品品牌初戀感香水推薦

8個Aesop保養品推薦>>Aesop Primrose Facial Cleansing Masque

價格:NTD $1,300 / 60ml

產品說明:這款清潔面膜含有晚間櫻花油、懸鉤子和白泥等成分,能夠深層清潔毛孔,去除污垢和油脂,同時也能夠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使肌膚柔軟光滑。適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膚使用。

👉圖片來源:aesop

8個Aesop保養品推薦>>Aesop Moroccan Neroli Post-Shave Lotion

價格:NTD $1,150 / 6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說明:這款修護乳液含有摩洛哥橙花和蘆薈等成分,能夠舒緩刮鬍後肌膚的不適感,同時也能夠滋潤肌膚,提高肌膚的保濕度和柔軟度。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圖片來源:aesop

8個Aesop保養品推薦>>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價格:NTD $1,500 / 60ml

產品說明:這款面霜含有維生素B、C和E等成分,能夠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同時也能夠深層滋潤肌膚,提高肌膚的水潤度和彈性,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傷。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特別是油性和混合性肌膚。

👉圖片來源:aesop

8個Aesop保養品推薦>>結語

以上推薦的8款Aesop保養品涵蓋了護膚、身體護理和頭髮護理等多個方面,以天然成分為主,適合各種肌膚類型。無論您是想清潔毛孔、滋潤肌膚、修護肌膚,還是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的傷害,Aesop的產品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讓您的肌膚更加健康、亮麗!

#Aesop保養品推薦 #天然成分 #健康肌膚 #護膚 #身體護理 #頭髮護理 #清潔毛孔 #滋潤肌膚 #修護肌膚 #環境保護 #美容 #保養

最新文章

👉2023 全台八間最新拍貼機店家推薦,設備齊全、還有彩妝可以用,讓你張張拍出神照片!時間寶貴?這6個懶人瘦身法讓你快速燃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春日精品品牌初戀感香水推薦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今年我要當小富婆!不要當小腹婆!!瘦小腹十大妙招免費送給妳!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知識】TOP10田園香水推薦,甜菜根也能當香水?來自果園的香是今年的時尚香代表!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

👋我是卡蘿芃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歡迎追縱我的IG

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