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知5個會變美的習慣!養成這些好習慣擁有美麗好氣色!無論是不是38婦女節都要好好寵愛自己!

1 / 1
大家知道平常哪些會習慣會讓自己漸漸老化嗎?像是熬夜、不運動、不吃蔬果,其實聽起來很籠統,但告訴大家這是超級必備的事情,今天的貼文,看似在講廢話,第一次想這種這麼多偏文字的文章,但身為生技公司小編的我,真的要告訴大家,真的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喝足夠的水

研究建議,每天大約要喝1500-2000cc的水量,確實的水量算法:體重*30cc。

水佔據我們身體60%的主要組成成分,另外的20%為蛋白質,剩下的部分為其餘的脂質等物質。俗話說:『女人是水做成的』,真的確實是,女人的還水量又比男生多了10%。

水除了幫助我們代謝外,裡面還有一個超重要的成分就是『電解質』,人體裡最主要的電解質是鈉、鉀、鈣、鎂、氯,一般以往認為電解質只是在運動或是發燒腹瀉時喝,但不全然,其實當電解質失衡,你會感到體力下降、口渴等等都是在告訴你身體再出狀況了,所以不是感到有異狀才喝,每日平時的補充就相當的重要!

很感謝我們經理都會給我們很多維生素的發泡錠或是電解質發泡錠就放在公司的廚房,每天早上進公司我都是先泡一杯來喝,哈哈,真的什麼都顧到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這邊看~

✨每天運動30分鐘

看似很簡單的數字,但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不太常做到,我也是其中一員🤣

朝九晚六的上班生活加上回家後還有很多稿要趕著寫,然後洗個澡後又累了,一天真的很難撥出一些時間運動,但運動會帶來給我們很多好處,最近我要開始落實我的一週一有氧運動了,上週我已經開始去爬山了,真的是整個大爆汗也沒有感覺到累,運動除了可以讓我們獲得能量,還有一個部分就是運動可以讓我們排毒也可以讓我們的生理機能產生更多的酵素來代謝身體不好的物質。

各位美眉們真的要記得趁年輕的時候好好多動動,自從進入生技產業才開始真正的了解到這件事的重要性,像有些知名女星為什麼50幾歲可以長得像30幾歲,運動絕對是少不了的事情,飲食也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足夠的蛋白質

就像上面說的,蛋白質佔據人體主要20%,衛福部建議蛋白質每日建議攝取量為每公斤1公克蛋白質,若是運動足每公斤1.2公克蛋白質。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是由蛋白質組成,而蛋白質又是由人體的最小積木『胺基酸』所組成,從上到下能想得到的地方都是,而人體內是由20種胺基酸互相拼湊而組成一個我們,所以當飲食不均衡,沒有攝取到足夠的胺基酸,就像是英文中字母有26個字,當要拼出APPLE這個單字時,但一直缺乏L擁有拼不出完整的單字,所以每日不只是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更要攝取對的蛋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胺基酸營養液』就會有相關解答囉~~

消化過程:蛋豆魚肉➡️蛋白質➡️胜肽➡️胺基酸

圖片來源:雲揚生技官方臉書

✨多吃膳食纖維

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吃菜吃水果很重要,但你有每日五蔬果嗎?是不是真的超難做到的,對我來說超級無敵難做到,因為我超討厭吃青菜,水果我也只吃蘋果、草莓、芒果這種的,根本沒辦法做到五蔬果。衛福部建議每日膳食纖維攝取量為25-35公克,但有90%以上的國人幾乎都沒有做到。

俗話說:『棒沒出,面青筍筍(台語)』,這話是真的!!愛美的姐妹真的要記得多吃蔬果!!

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消化道蠕動,進而使排便順暢、膳食纖維是益生菌的主要食物來源,能促使好菌生長,使腸道健康。如果真的無法補充這麼多的蔬果,其實市售很多保健食品都有做膳食纖維粉的補充包,只要加入水中或是任何你喜歡的飲品中都可以,但也要記得注意成分含量唷,才能吃的有效。

✨維生素、礦物質補充

你知道身體其實很需要維生素和礦物質來平衡我們的身體嗎?

維生素和礦物質是不能透過身體自行合成的,必須經由攝取而得,像是維生素B、C、D或是礦物質鎂、鋅、鈣等等,都是對身體很重要的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愛美的美眉們絕對不能錯過超強抗氧化聖品『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傷口癒合,還可以促進鐵吸收,還有一個超級抗氧化聖品礦物質『硒』,搭配維生素C一起補充可以更增強抗氧化的功能,完全是喝護力神隊友(衛福部建議每日維生素C建議攝取量為100-2000mg)。而維生素B又有快樂賀爾蒙支撐,可以幫助我們減少壓力也能為我們帶來精神。光是以上三個例子就對人體來說非常重要,所以要記得適時的補充,才能對身體帶來健康,真的很感謝每天早上進公司的我就有得喝了,真心推薦給大家要喝就要喝有效的!!

▲更多資訊: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Facebook:冠の小小世界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美習慣 #變美 #美麗 #美眉 #美眉必備 #五個變美小知識 #變美小知識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波波穿搭 #波波妝漂亮

#HGYSTUDIO #冠の小小世界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