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控請尖叫!3/31麥當勞早餐焙果堡質感上市啦!Q彈焙果堡搭上蓬鬆嫩蛋和新鮮牛番茄,讓焙果堡療癒你一整天~

1 / 1

終於送走冷翻的冬天,迎來溫暖的春天了~迎春的時刻大家都會想換上清爽感的春裝迎來一個全新的自己,春天總有種讓人很想早起振作精神的魔力,不再懶洋洋賴床就別忽略最重要的早餐啦!明早就走進麥當勞吃頓質感早餐吧!麥當勞把女孩最愛的Bagel加入了早餐系列中,想像自己穿著一身清爽的春裝咬下Q彈豐富的焙果堡,伴著溫暖的春風讓心情好到飛上天,早餐吃飽飽就開啟滿滿活力,就讓麥當勞焙果堡陪我們面對一天的挑戰吧!

夠味又飽足!奶香濃郁焙果堡夾入暖烘烘的金黃炒蛋,每一口都是滿滿驚喜~

比起一般麵包,圓滾滾超飽滿的Bagel一直是女孩們心目中早餐排行榜的前幾名,愛上它的Q彈就很難回得去!相信Bagel控們聽到麥當勞早餐焙果堡上市的消息都原地撒花歡呼吧!

 

麥當勞早餐一直是小編上班前的精神寄託,這回推出的番茄嫩蛋焙果堡系列完全讓小編期待滿點,一大早吃到女孩最愛的Bagel太幸福,尤其是麥當勞的焙果麵包吃起來更是比市面上的更軟Q,除了特別選用美國進口麵粉外,進烤箱前還用經典「水浴法」讓焙果麵包更外Q內軟,越嚼越香~

內層夾上用無鹽奶油拌炒過的手作黃金嫩蛋,更是香氣四溢!搭上鮮美在地的牛番茄,熱騰騰的幸福感更是難以言喻~這回一次推出兩個口味給女孩們更棒的質感早餐選擇!

#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

一拿到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就聞到滿滿奶香,讓起司控小編食指大動!熱騰騰超濃郁的切達起司遇上手作嫩蛋的溫度而融化,一聞心也跟著融化~經過水浴法再烤過的焙果麵包更Q彈與蛋奶香交織後,濃郁又不膩口,配上鮮甜的牛番茄口感超清爽,一不小心就會秒完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

如果你是肉食女孩,那推薦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給你~肥瘦比例完美的櫸木煙燻培根,煎的鹹香的口感搭上蓬鬆嫩蛋,只能說是天作之合!牛番茄的加入更是一大亮點,搭配上現烤暖烘烘的焙果麵包一起入口,讓人忍不住讚嘆,一口接著一口實在太療癒~

質感女孩的早餐首選~上班上課前的厭世一掃而光!一整天的活力就靠焙果堡啦!

這次推出的焙果堡超級適合像小編這種上班族女孩,就算忙碌奔波也想在早晨享受早餐時光,就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小生活儀式感,一堡在手就能享受焙果堡帶給我們的飽足跟療癒感~

麥當勞早餐鐵粉都知道,早餐一定要搭上一塊烤得金黃酥脆的薯餅,才能達到身心靈滿足!有咖啡上癮症的女孩來杯熱騰騰的McCafé特選卡布奇諾醒醒腦,或是搭上一杯濃郁McCafé阿薩姆鮮奶茶就瞬間覺得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了吧~早起都覺得超值得,一掃厭世氣息更有活力面對接下來一天的挑戰了呢~Bagel控!(使眼色)明早衝一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