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跳色禮盒!拿出手絕對天下無敵!長輩親戚都讚不絕口的中秋送禮推薦!小孩也搶吃的「帝王酥」,多樣美味全都在這盒之中!

1 / 1

一到各大節日就開始煩惱起送禮該怎麼挑!尤其是要送禮給長輩、好友時,該如何兼顧傳統美味以及現代感的氛圍呢?這就讓發胖編來解決大家的煩惱,來自基隆的珍味香,已經是超過一甲子的當地知名伴手禮選擇!多樣月餅與糕點更是深受當地人喜愛,尤其是知名的「帝王酥」更是不同以往油膩且吃了感受到負擔的多層次口感!以傳統的手藝融合現代的包裝和配方,讓月餅送出超有面子外,美味口感更是一吃留下深刻印象呢!

如果說提起珍味香,絕對要吃上最具代表的「帝王酥」,小編首次嘗試後就愛上!以往大家吃月餅或是糕餅類,最怕整個口感厚重又吃得滿嘴乾巴巴!然而帝王酥咬一口吃得到豐富的層次,卻又不會讓嘴裡感覺乾乾的!精選食材層層堆疊出細膩的口感,以紅豆包覆麻糬、奶酥、鹹蛋黃與夏威夷豆,內層因麻糬變得口感軟Q,外層酥皮搭配起來外酥內軟,連小朋友們也是一吃愛上!帝王酥又是蛋奶素,美味可以推廣給更多好友啦~

過去單吃一顆月餅便感到很費力,如今收到帝王酥這組禮盒,不僅一顆接一顆,更是一開箱直接被家人們都搶光光啦!當然帝王酥不僅在口味上給大家最尊榮的味蕾體驗,絕美跳色的高質感包裝外盒,可是送禮超有面子的首選呢~

如果你希望送禮時可以一盒內含有多樣選擇!就讓小編推薦你入手這盒超澎湃的中秋禮盒~裡面可是集結了珍味香各款代表糕餅,不單有小編前面提到的帝王酥,還有紅豆麻糬、芝麻核桃、蛋黃酥以及芋頭酥,直接幫你精選出大人小孩都愛的最強組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樣形容很浮誇,但小編將每款都吃過一輪後,實在每種口味都想推薦給大家啊!像是鹹甜交織的紅豆麻糬餅,將肉鬆、鹹蛋黃與紅豆麻糬做結合,完美交織出香酥軟Q滋味,獨特到大人們都忍不住想跟小朋友搶來吃~經典代表的芝麻核桃餅,以各式堅果配合著鹹蛋黃,香酥又濃郁的味道,替簡約的日常增添了幸福感呢!
除此禮盒之外,小編還吃了味道超濃郁的咖哩肉餅,以咖哩製成的餅皮,打開散發出令人口水直流的香味,內餡的綠豆與黑毛豬肉,吃得到滿滿香氣啊~果然是店內招牌四大天王之一。

接著還有傳統必吃的蛋黃酥!以頂級豆沙餡包裹著鴨蛋蛋黃,咬上一口可以感受到細膩的口感在嘴裡散開,尤其是餡料中鹹香完美mix在一起,小小一顆吃進嘴裡印象超深刻啦~若是甜食愛好者,那麼這顆可愛粉紫色的芋頭酥絕不能錯過!以多層子白色外皮層層堆疊,入口後飽滿內餡讓嘴裡充滿香甜芋頭香,不會過份甜膩的並帶有層次感,作為下午茶甜點同樣很適合呢!

看完是不是口水流不停,直接將珍味香列為送禮首選呢?除了以上幾款代表的糕餅,以及豐富的禮盒可以選擇外,小編建議可以多送上一盒手工沙其馬!圓滿形狀的手製沙其馬,吃起來酥脆不黏牙,加入花生與葡萄乾來點綴增加口感,與麥芽糖組在一起成為無懈可擊的完美搭擋啊~今年不用再煩惱送什麼才好了,有珍味香各式經典又不失傳統的美味糕餅,以及鮮豔具有現代感的外包裝,認真可以送長輩、同事主管或是親戚好友呢!這就快到珍味香店面與網站購入,替中秋帶來不一樣的送禮選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