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到工作效率翻倍~抽屜必囤的營養飲料!補充超級食物喝「克寧」濃醇滑順口感超上癮,每口都喝得到天然食材美味!

1 / 1

每次工作到下午就忍不住嘴饞,但又想到今天的熱量扣打已經超出,又要打消念頭好掃興~想為工作活力充電,還要維持身材其實不用委屈自己!波編今天就要來介紹超好喝的營養飲料—「克寧喝的超級食物」,選用台灣在地高品質食材,更添加高營養價值燕麥,每瓶低負擔又充滿營養,打造「好喝裡最營養的,營養裡最好喝的」保久乳飲品!不只是上班最療癒的超能量飲料首選,超多口味的選擇,以及追求天然食材的美味,波編全家都超愛喝,終於能不用忌口大喝飲料啦~!!

擄獲全家人的營養美味!大人補充活力的神隊友,也是小孩攝取營養首選!

為了擁有強健的體格,現在健康飲食觀念成為火熱風潮,不少人在點餐時都會往健康導向選擇,像波編開始有健康意識後就超愛囤營養食品,為日常注入滿滿活力!「克寧喝的超級食物」系列內含高營養價值的超級食物、超級穀物,每天一瓶都活力大爆滿,不但飽足感十足,不到一百大卡更讓注重身材、時常需要補充能量的上班族波編愛到不行呀!另外,也有多種不同討喜的口味連小孩也超愛喝,兼具營養美味的飲品,簡直擄獲全家大小的心~!

#克寧紅豆燕麥牛乳

話不多說,波編直接介紹超受歡迎的全新口味「紅豆燕麥牛乳」,同樣選用台灣在地高品質紅豆,和高營養價值燕麥作結合,無色素、無香料、無蔗糖的天然食材打造無負擔的美味!第一口就能感受到香甜熟悉的紅豆風味,及燕麥的香醇滑順口感,清爽且甜而不膩的味道越喝越濃,美味得讓人忍不住想打開第二瓶繼續吸,補充完能量也更有行動力!必須豎起大拇指讚嘆的超級食物飲品,絕對要囤貨在辦公室抽屜每天喝才行!

#克寧紫薯藜麥牛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有在關注營養話題的人對「克寧紫薯藜麥牛乳」不陌生,沒錯!它就是第一瓶以超級食物打造的保久乳飲品,選用超級食物中人氣最旺、含豐富營養素的藜麥和紫薯為主角,以滿滿膳食纖維的在地紫薯、超級穀物天然藜麥,搭配香濃牛奶,淡淡甜味的紫薯和略帶果仁香氣的藜麥碰出美味新高度,入口還散發牛奶香氣~不同凡響的新鮮好味道,不只口齒留香,有膳食纖維更有飽足感、幫助消化道機能~如此輕鬆又無負擔的超級飲料,現在只要波編上班餓了就會立馬開一瓶來喝,真心推薦給上班族必備的戰力好幫手!

#克寧核桃燕麥牛乳

喜歡堅果類飲品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營養滿分的「核桃燕麥牛乳」,可說是大人、小孩都愛喝的口味!選用堅果中的佼佼者—豐富營養的優質核桃結合燕麥纖維,並添加牛奶鈣質讓所需營養一次補充!淡淡奶油香的核桃配上醇香的高鈣牛奶任誰都無法抗拒,再加入滑順入口的燕麥,綿滑綿滑的滋味越喝越上癮~不只挑嘴的小孩都指定愛這味,好處多多的核桃也提升思考力,讓學習更專注!

#克寧高鈣成長牛乳

身為小孩中的人氣王「克寧高鈣成長牛乳」,不但口味超討人喜歡,豐富的營養價值同樣深得家長歡心!高鈣含量的牛奶幫助骨骼、牙齒健康的發育外,日本專利益菌生能幫助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不卡卡,還有添加葉黃素守護孩子的健康!高鈣牛奶也超適合作為早餐搭配飲品,牛奶濃醇留香的滋味讓人難忘,鮮甜爽口超好喝!絲滑感與醇厚豐滿的味道,保證是讓小孩乖乖吃早餐的最強營養飲品(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克寧草莓優酪乳

偏愛酸甜滋味的飲料控,不妨試試絕佳酸甜滋味的「草莓優酪乳」!內含豐富蛋白質維持健康好體力,還添加法國進口的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滿滿膳食纖維成分再也不必挨餓外,讓波編最難忘的是,撲鼻而來的超鮮甜草莓味~天然食材的香味誰也招架不住,入口立馬沈浸在草莓海無法自拔,加入益生菌更是營養超加分!喜歡酸甜水果風味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看完了波編介紹的「克寧喝的超級食物」,有沒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其實要維持身材只要選對營養飲品,也能喝得美味又有活力!尤其超級食物有豐富營養的成分,而且眾多口味每天都有新選擇,不只波編超愛囤在辦公室喝起來,天然食材也讓全家都超安心一起喝,精巧可愛的外包裝也超適合外出郊遊攜帶,隨時為活力補充超能量!如果你也注重健康飲食,快加入「好喝裡最營養的,營養裡最好喝的」行列準沒錯!>>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