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美妝與歐美愛好圈引發熱潮!營養與美味兼具的堅果作用,杏仁果奶加燕麥顆粒,現正熱銷中!

1 / 1

這幾年植物奶成為新的飲食風潮,特別是營養價值很高的杏仁果奶,令許多吃素或是乳糖不耐症的人,都能在飲品的選擇上多了更美味多樣的one pick啦!由泰山推出的「堅果作用」就是不少運動、歐美圈愛好的新寵飲品,一瓶內就含有一日所需的維生素E與高營養,能夠彌補平時攝取堅果的不便性,最近還新推出了燕麥顆粒的新口味,讓飲品多了療癒的咀嚼感,多層次的飲品更是提升口感!

#喝進嘴裡不只健康更是滿滿飽足感!用喝的堅果帶給你一日所需維生素E!

追公車、忙開會應該是不少上班族一早的日常吧~但是沒吃早餐容易沒精神,且對身體不好!像小編經常要趕上班,卻又怕空腹工作傷身,所以每天早上都只能急忙前往超商,看有沒有合適的早餐。「堅果作用」燕麥顆粒杏仁果奶除了含有一天所需的維生素E,可以幫助抗氧化之外,還添加燕麥與大麥仁雙重顆粒,不只低熱量還有飽足感,非常適合作為上班族的早餐選擇呢!

 

還有一定要分享一下燕麥顆粒杏仁果奶微甜的口感,非常好入口!就連小編嗜糖如命,也喜歡上杏仁果奶原有的醇香,加上燕麥與大麥仁的自然香味,更是讓整體口感更豐富,且每100g只要32大卡,讓在意體態與外表的我來說成為上班必買的新歡飲品啦!對於日常忙碌,且想透過飲品來增加營養與活力的你來說,絕對是首選。

一起來行堅果作用吧!透過濃郁的杏仁果奶陪自己開啟每一天~好喝又不膩口,且香氣滿滿的杏仁果香,有燕麥顆粒能滿足大家對口感多層次的追求,不但能透過杏仁果奶補充營養,又含有一日所需維生素E,幫助抗氧化,讓堅果作用陪你一起綻放活力,讓每一天變得更加神采奕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