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勝利星村美食TOP10|療癒豬豬冰淇淋、排隊也要吃到的人氣早餐店!

1 / 1

日治時期的軍官眷舍庭院改造的「勝利星村」,成為了屏東最具文青氣息的一處景點,裡面隱藏了許多質感好店,不管是家庭旅遊、朋友聚會或是約會都很適合來,氣氛舒適又充滿人文氣息,裡面還有許多好吃的特色餐廳,今天一次分享10間給你們!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屏東冰室 – 御木軒

單球$50、雙球$90、造型冰淇淋+$1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133號

營業時間:12:00–18:30(週一至週三公休)

日式老宅建築加上復古的壁貼、飽和色的老舊燈飾,好拍的程度讓人值得讓人耗掉一整個上午,在充滿氛圍的榻榻米上吃著刨冰,讓人有一秒置身在日本錯覺的錯覺,除了刨冰外店內還有販售造型冰淇淋,各種可愛的動物造型的冰淇淋超級療癒,讓人好捨不得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一二食肆

田園菇菇義大利麵$250、酥脆卡拉雞嫩蛋漢堡(附脆薯&紅/青茶)$28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147號

營業時間:15:00~18:00、18:00~21:00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漢堡,21:00-1:30有提供調酒,營業至凌晨2:00是個半夜可以小酌的好去處,喜歡吃辣的朋友別錯過他們煙花女義大利麵,炸物和漢堡也表現的在水準之上,保留了日式老舊的建築,清幽雅緻的氣氛,搭配上一杯調酒和美味的餐點,絕對是假日最療癒的時光!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Sugarbistro 日食糖224

金莎南瓜燴海鮮$385、香蕉法芙娜可可棕櫚糖冰淇淋鬆餅$35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康定街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

改造近百年的日式老宅,結合了藝廊、文創商店、講座等藝文活動的在地特色人文餐廳,以有機棕櫚糖為主題的概念主題餐廳,將柬埔寨的棕櫚糖將融入餐點內做出特色變化,做出許多特色又讓人意想不到的料理,另外棕櫚糖是天然食材且熱量較低,很推薦給適合想吃甜食又怕太負擔的朋友哦~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康定拾八W Kitchen

超級夢幻哈密瓜鬆餅$480(需提前預訂)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康定街1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公休)

康定拾八W Kitchen是間有著濃濃的鄉村風的甜點店,店內裝潢寬敞明亮整體來說很舒服,來到這邊千萬不能錯過這款「超級夢幻哈密瓜鬆餅」手作甜點,堆疊如小山的浮誇造型成功擄獲一票少女們的心!一整塊熱呼呼的鬆餅口感Q軟帶有奶香,裡頭還參入芝麻顆粒,增添了味覺上的豐富層次。!還有這款甜點採預訂制,店家建議平日3天前、假日則是5-7天前預訂,還有其他相關規定可參考粉專至頂文章,以免光顧時撲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想家的家(橘之花川菜)

有故事的麻婆豆腐(小)$200、橘之花檸檬雞(小)$200、私家梅干扣肉$42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11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喜歡吃辣的千萬別錯過這間,特別將大陸的川菜改良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不會過於油膩和死鹹,光聞香氣就讓人口水直流,辛香料結合師傅的炒功,香氣在口中散發,微微的麻感讓人讓人超上癮,不自覺得多扒了好幾口飯,眷村舊式建築享受川菜,別有一番風情!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蔡家麵館

熗鍋麵$120、牛肉麵(小)$125、麻醬麵(小)$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328-1號

營業時間:11:00–13:40、17:00–19:40(週日公休)

推薦必點「熗鍋麵」分別有無酸無辣和有酸有辣的的兩種,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不用猶豫酸辣的選項直接選不會錯,而無酸辣的也不普通,一入口吃得出鍋氣十足,2種口味都非常好吃,提醒各位熗鍋麵非常它們的非常大碗,建議2個人分食,俗又大碗CP值超高!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等一個人餐車

海鹽奶油厚片$40、總匯吐司$105、豬肉鬆蛋餅$55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222-1號

營業時間:07:00–13:30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間,雖然這間店的名字叫餐車但他可是有店面的哦!主要是販售蛋餅、吐司等等的早午餐,看似都是一般常見的品項,但是吃過的表示他們家用的食材非常新鮮、用料也很大方,連吐司抹醬都是連邊邊角角的不放過,是間很值得一再回訪的一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三湘常家麵館

炸醬麵(大)$70、榨菜肉絲乾麵(大)$55、牛肉麵(大)$12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博愛路199號

營業時間:08:00–19:30(週一、週二公休)

這間是在地老饕私心推薦的一間麵館,推薦必點「牛肉麵」老闆的牛肉滷的十分入味、份量也給的很大方,湯頭很很濃郁鮮甜,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店內的用餐環境良好既乾淨又整潔,價錢也合理,整體來說用餐品質很好!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劉記早點

小籠包 $70/八顆、甜燒餅$10、蔥大餅$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206-5號

營業時間:04:30–11:30(週一公休)

這間屏東在地人氣早點,小籠包的皮是屬於偏厚的那種,吃起來口感很扎實帶有淡淡麵香,是非常道地的古早味,而他們家內餡的肉量給的很大方,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滿滿的餡料和湯汁,再點上一杯點上一杯豆漿或鹹豆漿,銅板價就可以吃得很飽~來屏東走過路千萬別錯過哦!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海南美食料理

海南粉(大) $75、海南雞飯$85、紅油蝦仁炒手$12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128號-5號

營業時間:06:00–13:30(週三公休)

是來自海南傳統的料理口味非常地道地,雖然店面看起來簡簡單單看起來不太起眼,但裡面的美食卻不簡單,尤其是他們家的海南粉,裡面的配料很豐富,添加了花生、芝麻增添的整體麵感的香氣,是吃過一次就會讓人想念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不知道要去哪不如就帶著親朋好友們到充滿日人文風情的勝利星村走走吧!

 

延伸閱讀

👉🏻屏東人氣室內外景點推薦TOP8!全台唯一絕美海上教堂咖啡廳、哈比屋等你來征服

👉🏻【精選】不說還以為在國外,屏東國際級美景TOP10,南臺灣就是這麼厲害!

👉🏻屏東潮州美食攻略,盤點8家潮州隱藏版美食,包你一路吃到底!

👉🏻2022屏東早餐推薦TOP14,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讓你早早吃好精神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屏東必買伴手禮推薦TOP7,不是只有烏魚子,這些伴手禮也超厲害!

👉🏻【2023最新15間屏東咖啡廳清單】坐擁無敵海景、古蹟改建特色店家,各種風格一應俱全

 

撰文編輯(#Yuri)

#Sugarbistro #一二食肆 #三湘常家麵館 #劉記早點 #屏東冰室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 #康定拾八W Kitchen #想家的家 #海南美食料理 #等一個人餐車 #蔡家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