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又不會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美色特搜時間到!一搜就是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荷包,唇膏怎麼都買不完,一起成為唇膏大收藏家吧!今天要介紹的是怎麼擦都不出錯的『復古茶棕色 x 杏粉奶咖』,濃郁紅茶調製而成的紅棕色,帶點微性感的復古妝感,既時髦又不會顯老!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

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

色號:AM BR784(極霧保濕款)

大家應該都對植村秀的無色限唇膏不陌生,繼先前推出黑色小方管包裝之後,植村秀再推全新時髦黑紅方管,黑曜石色中注入熱情的紅色,就像是擦完唇彩後的我們即擁有豐富色彩。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BR784 復古茶棕

無色限唇膏的極霧保濕款,超滑順的奶油質地,一塗就超飽和上色,也不會讓雙唇感到乾燥不舒服,就像是油畫般超綿密!其中最受歡迎的BR784,顯白不挑膚、木質調的復古棕紅色,薄擦自然好氣色、厚擦即是超有氣勢的女王紅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色系就是腦波弱!溫柔到爆好上手『玫瑰杏棕』眼影,說不燒是在騙自己!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BG963 杏粉奶咖

另外一個美色BG963杏粉奶咖,算是比較可愛清新的色號,帶點焦糖感的杏咖粉色,非常適合淡妝或素顏的女孩們擦,如果你的眼妝和腮紅較重,也可以擦這支BG963,中和一下臉上的妝容,讓整體妝感更和諧哦!

👉🏻軟綿慕斯不怕摔壞!超軟萌『水蜜粉棕』眼影,這寶寶奶茶色調太好上手~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特別的奶油霧面質地,除了可以當唇彩之外,還有一個隱藏版使用方式,也可以直接當作眼影打底膏或腮紅霜,用量不需要太多,輕輕沾取即可。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既顯白又不顯老!奶油霧感『復古茶棕 x 杏粉奶咖』,隨意擦就是一個美字~ (圖片來源:@舌燦桃花、@Jerrain_)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唇膏 #植村秀 #植村秀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