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色系就是腦波弱!溫柔到爆好上手『玫瑰杏棕』眼影,說不燒是在騙自己!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看到這種玫瑰色系眼影,就會腦波超弱、忍不住馬上下單?但有時候又會怕整體色系太粉或太紅的乾燥玫瑰色畫起來很像是過敏?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比乾燥玫瑰更耐看的『玫瑰杏棕』,化妝新手可以放心畫,不用怕再被說是眼睛過敏或被揍了啦~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精選便宜有實力『百元開架眼影盤』,簡單畫出好看精緻眼妝!

3CE 四色眼影盤 ROSE_LATTE

可說是韓國彩妝趨勢霸主的的3CE,這盤四色眼影盤則是玫瑰粉棕的代表盤無誤啊,乾淨的打底色、用兩種不同明亮度的玫瑰粉色刷出漸層,最後可以選擇要不要用深色增加深邃度或描繪眼線,質地是宛如絲綢的微霧感,泡泡眼也可以放心畫~

👉🏻高顏值有實力彩妝第2彈!超美漸層眼影腮紅,真心願意乖乖奉上荷包!

colourpop 九宮格眼影盤 Blush Crush

一直以來都以超快速出新品、從不令人失望的Colourpop,先前春季推出的溫柔白粉玫瑰系列,其中Blush Crush就是溫柔粉玫瑰色調九宮格眼影盤,可以用偏淡漠駝色打底來中和玫瑰棕色的偏紅感,或是直接用玫瑰色調打底後再堆疊深色,讓眼妝更深邃,也可以直接畫出偏秋冬感的紅棕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urPop九宮格眼影盤整理,這麼多盤到底要買哪一位?熱門眼影盤總整理分析都在這

Canmake 19

可說是canmake必買眼影盤之一的完美色計眼影盤,具有高附著力,也很適合用作漸層暈染,中間菱形這格可以點綴在眼皮中央或是臥蠶,來增添整體眼妝的閃耀度,其他眼影帶光澤的部分也都非常細緻,19這盤畫起來的顏色更偏向棕色,左下深咖啡色帶有微微的玫瑰棕調,新手怎麼畫也都絕對不出錯的日常大地色系,乾淨又輕透的日系百搭眼影色是它無誤!

👉🏻Canmake眼影怎麼挑?14款眼影分析懶人包,去日本就不怕買錯款啦!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便宜有實力『經典開架眼影盤』,手殘也能畫出好看的精緻眼妝!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便宜有實力『經典開架眼影盤』,手殘也能畫出好看的精緻眼妝!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便宜有實力『經典開架眼影盤』,手殘也能畫出好看的精緻眼妝!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便宜有實力『經典開架眼影盤』,手殘也能畫出好看的精緻眼妝!

3CE 九宮格眼影盤 DRY_BOUQUET

說到九宮格眼影盤怎能錯過3CE的九宮格眼影盤呢~這盤DRY_BOUQUET可說是集結所有好看的乾燥玫瑰色調,9格毫無廢色,隨意搭配都可以變成一個好看的玫瑰粉棕眼妝。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d 四色眼影盤 01、02

眼影盤整體粉棕配色和諧,以玫瑰為基底延伸出稍微偏橘、偏莓果粉色,由打底色、主色、深色到有一格百搭的香檳橘粉色珠光,算是一盤非常安全的基礎型眼影盤,01色號視覺上偏橘棕,02號則是為乾燥玫瑰色,這兩盤都很適合怕失手的新手女孩們使用。

👉🏻戴口罩也好想化妝!一週社畜妝容靈感,最輕量的產品畫出最精緻的臉!

A’PIEU

FULL SHOT MONO SHADOW 單色眼影SBR02

韓系開架品牌APIEU的FULL SHOT MONO SHADOW眼影全系列偏大地色,珠光、霧面等妝感都具備,其中SBR02這顆色號,用肉眼看起來像是帶點細微銀光亮片的紅酒棗泥色,但實際刷起來珠光感不重、偏向帶磚紅的咖啡大地色,非常適合拿來眼窩打底、疊刷在眼褶內當主色,或甚至是眼線也沒問題。雖然看起來珠光感似乎很強,但實際刷起來其實是呈現霧面妝感較多,不用擔心太爆閃或是完全霧到沒層次感,超細微的亮片既不影響後續的眼影疊色。

👉🏻一顆直接完妝抵一盤!超美『單色眼影特輯』,放大眼神暈染、臥蠶打亮放心交給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必備的深邃眼妝速成法!來點微醺『紅酒棗咖色』,完全是泡泡眼的救星眼影啊 新手必備的深邃眼妝速成法!來點微醺『紅酒棗咖色』,完全是泡泡眼的救星眼影啊

植村秀 M262、M267

大家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玫瑰粉棕限量色號M medium rose嗎?雖然目前台灣已經售完不補,但是就在今年5月的新品中也替大家找到相似色啦,色號為M262偏深的玫瑰杏棕色;M267則是偏淡漠風的玫瑰淺土棕色。質地摸起來細緻滑順,輕輕一抹就很顯色,散發細膩玫瑰光感的知性紅棕色,簡單就能畫出立體又溫柔的眼妝!

👉🏻溫柔指數爆棚!化妝新手好駕馭『玫瑰粉棕色』,當作眼影腮紅都很可以啊~

(限量色號M medium rose)

看到這顏色就是腦波弱!溫柔到爆好上手『玫瑰杏棕』眼影,說不燒真的是在騙自己! 看到這顏色就是腦波弱!溫柔到爆好上手『玫瑰杏棕』眼影,說不燒真的是在騙自己!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九宮格眼影盤 #乾燥玫瑰 #大地色眼影 #專櫃眼影盤 #新手眼影推薦 #新手眼影盤推薦 #玫瑰杏土 #眼影 #眼影怎麼畫 #眼影推薦 #眼影盤 #開架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