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挑人的顏色!盤點10支必買乾燥玫瑰色唇膏,百搭不出錯的唇色!

1 / 1

唇彩的顏色買來買去最好搭配的就是「乾燥玫瑰色」!能夠提升氣色之外,擦上去氣質滿分~今天妝同學就要來介紹10支「乾燥玫瑰色唇彩」推薦,不管是喜歡偏粉、紫、裸的通通都有,絕對是今年最流行的!不論你是上班上課、約會、通勤還是見長輩都是百搭不出錯的好選擇!

乾燥玫瑰色唇膏

乾燥玫瑰色唇膏1、dasique 果醬唇蜜#09荔枝果醬

清透感的果汁水潤唇色,輕鬆拿捏春夏氛圍感!薄塗是荔枝玫瑰粉帶點豆沙色,又純又欲~厚塗是比較亮的漿果無花果乾燥豆沙色,甜度爆表!護唇的同時又能氣色,喜歡護唇+潤色效果的人可以入手!

(圖片來源:instagram@dasique_official

乾燥玫瑰色唇膏2.dasique 奶油唇釉#04葡萄奶油

dasique的04葡萄奶油是帶點紫色調的乾燥玫瑰色,不會太粉,清冷高級!低調的灰粉葡萄色,特別適合橄欖皮,喜歡韓國女高中生的氛圍感就挑這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dasique_official

(圖片來源:instagram@dasique_official

乾燥玫瑰色唇膏3.Romand 果凍唇膏#07山竹奶凍

日常奶油灰紫玫瑰色,非常有韓國女團果凍唇妝的感覺,飽和度不高不挑膚色素顏擦也很適合~潤唇膏的質地即便是嘴唇狀態不好也可以塗!

(圖片來源:instagram@romand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玫瑰色唇膏4.Romand 果汁持久唇釉#22Pomelo Skin

黃皮也能輕鬆駕馭的裸色感的玫瑰淺杏色,薄擦是溫柔感十足的橘調蜜桃色,這支色調上會稍微偏裸色一點,但保留乾燥玫瑰的色調,能夠輕鬆打造偽素顏白開水妝容~

(圖片來源:instagram@romandyou

乾燥玫瑰色唇膏5.Peripera 晶亮水光唇釉#14乾燥玫瑰

這支的色號就叫做乾燥玫瑰,色調上偏裸粉紅茶色,並帶一點棕色調,擦上去很顯白又氣質,黃皮白皮都能駕馭,春夏使用也不會太暗沉!

乾燥玫瑰色唇膏6.Peripera 極緻空氣感霧面唇釉#40沉靜玫瑰

微醺感帶點低飽和豆沙紅的玫瑰色,超級顯嫩又日常,調色上的紅色調不會很老氣、強勢,反而更溫柔又顯白,擦上後是屬於氣質歐膩感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peripera菲丽菲拉

乾燥玫瑰色唇膏7.Peripera 水裸唇釉#07Mute Paradise

Peripera的水裸唇釉搭配新包裝的粉色蝴蝶結擄獲了不少女孩們的芳心!07是偏肉桂奶茶玫瑰色,很清透~薄塗是淡淡的粉色,就像是自然的唇色,超適合喜歡偽素顏妝感的人!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玫瑰色唇膏8.3CE 雲霧唇釉#DOUBLE WIND

低飽和紫調莓果玫瑰,是清透帶點煙燻感的野莓色,成膜後霧感質地讓唇色更加高級!雖然偏紫調但不會很俗氣,橄欖皮必入手,一抹散發生人勿近的冰山美人氣質!

乾燥玫瑰色唇膏9.CLIO雪紡柔霧唇釉#12 Cumulus Pink

繽紛的粉紅色中混合著梅子色,擦起來是柔和的霧面質地,薄塗顏色非常日常,是很溫柔的桃子玫瑰色,厚塗是豆沙紅色,溫柔氣質型女孩必備!

乾燥玫瑰色唇膏10.WAKEMAKE 絲絨柔霧唇釉 #10 Cool Pleasure

清爽粉嫩又柔和的乾燥玫瑰粉色,雖然是絲絨霧面的質地,但上嘴之後還是會帶有微微的光澤~很有質感!這支色調上是比較活力感的鮭魚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對這些美色心動了嗎?趕緊買一支你最喜歡的乾燥玫瑰色吧!

延伸閱讀

👉🏻百看不膩!迪奧經典唇膏又出新色「微醺烏木裸玫瑰」唇,貴氣又顯白!

👉🏻輕透感水潤美色!溫柔感「奶杏桃橘」唇釉,素顏擦也有好氣色!

👉🏻溫柔中又帶點個性!冷萃『烏龍奶棕』唇色,擦上高級感瞬間提升!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乾燥玫瑰色 #乾燥玫瑰色唇彩 #乾燥玫瑰色唇彩推薦 #乾燥玫瑰色唇膏 #乾燥玫瑰色唇膏推薦 #唇彩 #唇彩推薦 #唇膏 #唇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