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狂被搭訕!『第一眼美女日常妝』,學起來魅力好感度飆升!

1 / 1

看到韓星在IG上的照片,妝感不重卻能悄悄放大五官,回過頭看看自己的妝容雖然臉上多了點顏色,卻不像韓星那樣凸顯五官優勢,讓人一看下去就被迷倒。各位妝寶寶們別擔心,有這種困擾的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彩妝的選擇,今天帶來的「第一眼美女日常妝」就教你選用適合的彩妝色系和恰到好處的上妝手法,讓你畫出超顯溫柔又放大美貌的妝容!

「第一眼美女日常妝」妝容重點一:選擇柔和的配色

眼影、腮紅和口紅選擇飽和度低、顯色度較柔和的色系,如肉桂色、奶茶色、大地色都是不踩雷的選擇。太強烈的色系容易顯髒,即使畫得不多看起來也像不日常的濃妝,妝容的配色柔和,整體妝感就會顯得溫柔,這時只要適當放大五官優勢,整體妝容就會大大加分。

「第一眼美女日常妝」妝容重點二:單色眼影暈染

單色眼影也能暈染出層次!用刷子沾取藕粉色眼影大面積舖在上下眼皮,第一層打底的範圍可以寬一點,超過雙眼皮皺摺及臥蠶,再用同一顆眼影加深雙眼皮摺線及下眼瞼位置,讓眼部看起來更深邃,放大雙眼的同時妝感也自然不突兀!想要整體妝感更加一致,也可以稍微沾取眼影當作腮紅淺淺帶過,千萬記得只要輕輕下手,稍微提點氣色就好咯!

「第一眼美女日常妝」妝容重點三:乾淨的睫毛與眼線

眼線和眼睫毛是放大眼部優勢最重要的工具,日常妝容的眼線不用太過浮誇,從眼尾平拉出一條眼線,稍微調整眼型就好,這樣的眼線更加通透,看起來也比較乾淨!眼睫毛則用睫毛膏從根部直接向上塗,避免過多的睫毛膏沾在睫毛上,這個塗法會讓睫毛更加根根分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眼美女日常妝」妝容重點四:高光加強立體感

用錯高光顯得油光滿面,但用對高光絕對能讓你一秒化身芭比娃娃~ 高光選擇較細的粉質提亮鼻樑,這樣看起來就像是皮膚天生就有的透亮感一樣,鼻尖高光記得範圍要小一點,才能讓五官更加聚攏,最後可以用高光或珠光眼影提亮臥蠶,讓眼睛更加bling bling!上完高光以後妝容更有立體感,五官通通都被放大啦~

「第一眼美女日常妝」妝容重點五:疊塗口紅

最後一個大重點就是讓薄唇瞬間變成嘟嘟唇的秘密訣竅,先用淺色唇釉塗滿全唇,不用勾出明顯唇線,稍微將唇線向外暈開會顯得雙唇更加飽滿,再用深色唇釉重點塗在下唇中間,拯救薄唇的4D唇妝就完成!

(圖片來源:@T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化妝技巧 #妝容教學 #妝漂亮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