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美人不是叫假的!《警察課程》Krystal鄭秀晶「養膚秘訣」公開,洗臉前會這樣做!

1 / 1

由鄭秀晶Krystal主演的《警察課程》是部充滿熱血青春的韓劇,以警察大學為背景故事,而Krystal在劇中飾演20幾歲的大學生,與現實中27歲的她毫無違和,鏡頭下也超高的顏值再次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擁有「冰山美人」之稱的Krystal,不只是肌膚保養超好,更是零死角、零毛孔女神,加上完美體態羨煞眾人!保養有道的她也大方分享6個自己的小秘訣,這些就是讓皮膚保持青春永駐的關鍵!

1、素顏只擦珍珠粉

沒有化妝時可以讓皮膚好好休息,Krystal即使是素顏也仍保有氣色,關鍵秘密武器就是「珍珠粉」!她素顏時會撲上少許珍珠粉來減緩臉部油光,還能提亮膚色,就算不化妝也同樣擁有好起色!

2、面膜+乳霜加強保濕

屬於乾燥膚質的Krystal,除了日常的基礎保養之外,她在敷面膜後,一定會擦乳霜把面膜的精華鎖住,讓皮膚喝飽水分。這一步非常重要,難怪平常沒什麼化妝的Krystal,即使在素顏的狀態下也看不出來沒化妝!

3、脖子跟下巴擦緊緻乳霜

脖子是曝光年齡的恐怖殺手!現代人滑手機變低頭族,長期保持同個姿勢導致脖子痕跡明顯,就算化妝超完美,皺巴巴脖子顯露,視覺年齡大增,因此用乳霜保養是不可少的,建議從下巴到脖子一併帶過,消除水腫還可撫平細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化妝水放冰箱冰鎮

冰冷的化妝水在洗澡後可以有效舒緩泛紅的肌膚,夏天還可以達到消暑的功用,冰冰涼涼的還有緊緻毛孔的效果!

5、洗臉前熱毛巾按摩

洗臉不是只有簡單搓搓就好!想要洗淨臉部髒污,打造乾淨的皮膚,前一步要先用熱毛巾敷著,重點按摩T字部位,利用熱氣講毛孔打開,軟化角質後再洗臉,一併帶走毛孔的髒污。

6、使用溫水洗臉

洗臉切忌不要用太燙的水,不只傷害皮膚,還會讓毛孔變粗大、乾燥,建議調到溫水適中的熱度,沖乾淨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6個保養訣竅學起來,想變漂亮就跟著Krystal走就對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indybaby

#保養 #保養秘訣 #警察課程 #鄭秀晶 #韓國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