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透明包裝超美~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一起當個春季迷人的小少女吧!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支有別於一般的粉嫩色調,它是帶點莓果紫紅調的玫瑰豆沙美色,擦完能夠增添神秘誘人氣息!

👉🏻超Q熊寶寶唇膏來了!乖巧『肉桂杏粉色』,顯嫩又有氣質~

3CE SOFT MATTE LIPSTICK

相信大家都對韓國彩妝品牌3CE不陌生,其中以『唇彩』的發色度和色選受到許多彩妝控的好口碑!這款充滿粉橘色透明包裝SOFT MATTE LIPSTICK,不但外表清涼夢幻,更是以每個人都擁有的獨特色彩溫度為靈感,透過捕捉溫度感找到每個人最適合的唇色,共分為暖色派和冷色派。

色號:CHILL MOV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色號較特別,它是帶點莓果調的玫瑰豆沙色,溫柔的玫瑰色中透出一點紫紅調,比起一般春季感的粉嫩玫瑰色,這支透著深紫紅調的CHILL MOVE擦起來的妝感就是更加神秘又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薄擦一層就是百搭玫瑰豆沙色無誤;因為輕柔滑順的質地關係,疊擦後也是非常清爽舒適,顯色度好、發色飽和細膩,紫紅的比例剛剛好,黃肌膚&白肌膚都可以駕馭的範圍,微莓果調的玫瑰豆沙色,完全就是符合想要迷人又有點神秘冷豔氛圍的妝感啊!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當個春季迷人小少女!莓果調『玫瑰豆沙色』,淡橘粉包裝意外超美~ (圖片來源:@Seventeen不叫十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3CE唇膏 #新手唇膏 #玫瑰豆沙 #美色特搜 #韓系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