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女醫師身材管理秘訣是這個!加碼公開編輯私藏奶昔食譜,健康就從早餐開始、迎戰比基尼日!

1 / 1

姐妹們!世界比基尼日,你準備好辣翻整個夏天了沒?總幻想穿著珍藏已久的比基尼,在沙灘上盡情耍辣展現各種小心機,但低頭一看腰上的肥肉和蜜大腿,只好默默搖頭把比基尼收起來(哭) 難道除了運動之外,沒有別的方法能讓體態更好了嗎?上網爬文之後才知道原來「健康營養的飲食」與「精打細算的熱量控制」是更有效果的方式!想知道該如何從飲食下手維持健康體態,就快往下看吧~

讓健康體態變「熱辣」的關鍵!最辣女醫師柯品瑄親揭維持最美體態的不二秘訣!

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你也和波編一樣經常有一餐、沒一餐的嗎?常常早餐吃完,下一餐就忙到過了正常進食時間,往往餓過頭就開始報復性飲食,天天毫無忌口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加上長時間坐在辦公室,體重不知不覺像是吹氣球一樣,咻~雙下巴、馬鞍肉通通跑出來,真真實實成為了小「腹」婆QQ 眼看著夏天即將來臨,再這樣繼續放任肥肉們下去,那怎麼行!!(崩潰)

身為計畫型人格的波編,凡事講求做足功課再執行,在茫茫的資訊海裡面爬呀爬呀爬~ 終於~看見了一道希望的曙光!具有「最辣女醫師」之稱的柯品瑄醫師在IG貼文分享到,女孩們若想要正確瘦身,掌握80%飲食+20%運動的原則,每天攝取足夠的營養素才是更有效果的瘦身方式!

好在看了柯品瑄醫師分享維持最美體態的不二秘訣之後,讓波編恍然大悟,原來讓健康體態變「熱辣」的關鍵是在「賀寶芙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每份不僅含有豐富的大豆蛋白、19種礦物質和維生素,熱量還只有88大卡!遠低於一個肉包的熱量之外,更富含膳食纖維又零膽固醇!挑嘴的波編上網一查發現總共有多達7種不同的口味,剛剛好一週七天每種口味能天天輪流喝~ 多樣化選擇完全喝不膩,絕對能滿足每一個挑剔的味蕾呀!想擁有健康熱辣體態的女孩,就快跟著柯品瑄醫師和波編飲用賀寶芙奶昔加上規律的運動,一起享受夏天、展現魅力自信心,迎戰世界比基尼日吧~

波編私藏「奶昔食譜」大公開!完勝夏天健康熱辣喝這款就對了!

每天走進早餐店就讓人忍不住想來點火腿蛋餅、豬排漢堡、薯餅炸物呀~ 雖然早餐吃這些食物看似合理又正常,但若每天都這樣吃,不僅攝取不到足夠的營養,更在無形之中吃下許多額外的高油、高熱量,長期下來更對身體造成沈重的負擔啊!想要維持勻稱體態建議將早餐改為「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不只更健康又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做法更是簡單快速又超方便!波編自從學會之後,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晨能來一杯冰涼的營養奶昔~ 這就讓波編來推薦大家私心最愛的兩款「奶昔食譜」吧~

🥭強氣色芒果柚子奶昔🥛

作法:倒入240CC冰水再加入2匙營養蛋白混合飲料(香草口味)、1匙優質蛋白粉、3瓶蓋濃縮蘆薈汁、230克芒果,接著用果汁機打均勻30秒,最後加入40克柚子果肉即完成。

營養熱量:352大卡、22克蛋白質、5克纖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到夏天就讓人直覺想到芒果呀!正值盛產季節的芒果非常新鮮之外,天然的水果甜味配上香草口味的奶昔,波編私心覺得有一點點像是楊枝甘露的味道,甜而不膩的完美搭配簡直讓人欲罷不能!炎熱夏天來一杯清爽可口又超級消暑呀~

🍓草莓奇亞籽奶昔🥛

作法:倒入240CC水再加入2匙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草莓口味)、2匙優質蛋白粉、1匙奇亞籽、1/2杯冷凍草莓、3~5塊冰塊,接著用果汁機打均勻30秒即完成。

營養熱量:214大卡、22克蛋白質、18克碳水化合物、3克脂肪

誰也跟波編一樣是草莓控呢?(舉手)一看到草莓口味的奶昔就讓波編等不及想來嘗試!加了草莓口味奶昔粉和冷凍草莓之後,整杯味道像極了香醇max版本的草莓牛奶!充滿令人無法抗拒的濃郁草莓香氣,不只有滿滿的飽足感,早晨喝完再出門上班,更是立馬補足元氣!一掃週一上班的憂慮厭世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波編私藏的奶昔食譜之後,大家最想嘗試哪一款呢?就連零廚藝技能的小白也能輕鬆學會,大家還不趕快筆記學起來!只要將奶昔加入喜歡的蔬菜或水果,就能隨心調配出喜歡的健康餐,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不只營養均衡、便利又有多種口味,非常適合忙碌沒時間好好吃飯的族群!

若是想更進階維持健康體態,波編推薦入手「賀寶芙體重管理組」,除了有奶昔之外,還有草維錠、細喜錠及草本濃縮速溶茶,可以提供豐富營養並促進新陳代謝,幫助你更好管理體態!想在夏天打造熱辣體態的女孩們,這就快跟著波編一起從早餐開始,客製化屬於你的健康奶昔,再搭配規律的運動!健康享受、完勝夏天,邁向火辣辣好身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