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台灣打卡點大補帖,每個縣市通通都有!東南部特輯看這邊(下)

看完了北部以及中部的打卡點特輯,是不是也想著台灣東南部到底有哪些地方好玩呢?這次編輯把2018年東南部景點一次整理精選,現在就廢話不多說馬上讓我們繼續2018必拍特輯!

「推薦閱讀」2018上半年台灣打卡點大補帖,每個縣市通通都有!北部特輯看這邊(上)

「推薦閱讀」2018上半年台灣打卡點大補帖,每個縣市通通都有!中部特輯看這邊(中)

#德元埤荷蘭村

今年的巨人景點特別多,大型的裝置藝術大家都會來朝聖一番,台南柳營區的超大鬱金香當然也不能放過!到這建議可以穿明亮色系的衣服,把自己也變成一朵繽紛的鬱金香!園區內還有販賣小吃部,如果想要休息一下也可以進去吃吃冰消暑。

INFO.

地址:736台南市柳營區神農里7鄰新厝1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24HR

#德陽軍艦

全台唯一的軍艦博物館就在台南!船艦上有展示完整的駕駛室、停機坪還有飛彈架等等,編輯覺得最印象深刻的是壯觀的火炮系統,從二樓高空處拍平台的角度也是必須蒐集的!門票的部分是$50,台南市民參觀的話是免費的哦,如果有來安平老街的話記得要順道走走。

 

INFO.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21號旁

營業時間: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50元

「推薦閱讀」兩天一夜平日玩台南!沒有擁擠的人潮,放慢腳步走景點,帶你感受旅行的意義!(上)

#納涼屋

除了嘉義的檜意生活村可以進行浴衣體驗之外,台南的納涼屋也可以讓你過過癮,不用去日本也都可以拍到日式的老宅!納涼屋同時也是一間咖啡廳,可以在這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氛圍。

INFO.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府東街21巷1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三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浴衣體驗價格:為60分鐘;女生400元、男生300元、小孩是200元

#海洋微光景觀餐廳

高雄的海洋微光觀景餐廳佇立著一個小燈塔,晚上會點燈十分浪漫,不管是情侶約會還是三五好友在這聊聊天都是一大享受。

INFO.

地址:811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550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推薦閱讀」夏天騎車真的太熱!不騎車也能玩遍高雄8大打卡點,揪團一起搭大眾運輸出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盒Kubic

高雄的集盒Kubic從去年開始就相當熱門,這裡可不只是打卡而已,還是一個繽紛的文創市集。一根超大的彩色棒棒糖彷彿象徵著童年的初心,除了有廠商進駐之外,也不定期會舉辦展覽。下次不只可以去駁二逛逛,集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NFO.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果貿社區

高雄的果貿社區有小海山樓之稱,早期是由眷村改建而成的,所以這邊有濃濃的眷村還有人情味。建議來到這邊攜帶廣角鏡,從中間的公園往上拍會呈現兩個半圓,在台灣滿難得可以看到這種景色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這裡是住宅區,除了不要隨意亂停車外,聲音也要放小,不要打擾到住戶囉

INFO.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貿社區果峰街3巷

 

#涼山休憩區

電影魔戒根本就是在這取景的吧!仔細一看原來這是小矮人的家,圓圓的門窗有濃濃的童話感,這個休憩區還有很多好玩又好拍的地方,就等著你去挖掘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涼山村涼山14-20號

「推薦閱讀」直奔墾丁前煞個車!恆春也絕對值得令你停下匆忙的腳步。超質感兩天一夜住宿+行程推薦

#鹿境

現在到墾丁除了必去的墾丁大街之外,餵梅花鹿也是必排的行程啊!不用去日本的奈良也可以在這看看小鹿們的蹤跡,暑假期間也開放晚上入園了,如果不想曬太陽也能選擇晚點的時段進去唷~

INFO.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成人$200

 

#小峇里島

白沙灣已經不稀奇,現在大家都到小峇里島。水域很清澈,滿多人選擇到這邊自由浮潛,不過在此提醒大家此處暗礁多,浮潛或是玩水時請注意自身安全。

INFO.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

備註:海邊玩水時請注意自身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士小神社

如果你喜歡清新的白色系,那這裡就推薦給你啦~這裡是台灣原住民族與日本戰後的第一座有侍奉神祉的神社。從二樓的觀景台遠眺風景及白色鳥居,十分輕鬆愜意。

INFO.

地址:945屏東縣牡丹鄉高士佛29號

#伯朗大道

在伯朗大道不用擔心會有熙來攘往的汽車或是摩托車,這邊非常貼心已經全年管制並禁止車輛進入。可以在這好好享受一望無際的稻田還有山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錦新三號道路

「推薦閱讀」原來台灣有這麼多相框景點!把美景通通框進相框裡,你蒐集到幾個了呢

#櫻木平交道

看到太麻里這個平交道就會反射性地想到漫畫灌籃高手,想置身漫畫場景中的話來櫻木平交道就沒錯啦!在拍照的同時記得還是避開軌道,柵欄放下的時候也不要強行進入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963台東縣太麻里鄉東63鄉道

#項鍊海岸工作室

如果要說項鍊海岸工作室有著全台最美盪鞦韆也不為過,看著無邊無涯的海平面放鬆身心。尤其這個盪鞦韆呈現一個月牙灣的形狀,彷彿置身在霍爾的移動城堡呢!

INFO.

地址:977花蓮縣石梯坪53-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 10:00~17:00

週五~週六 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日10:00~16:30

週四公休

#童話屋咖啡館

童話屋咖啡館還沒有開就先造成轟動,目前已經開始營業囉!暑假有到花蓮的你記得別錯過這棟超可愛的咖啡廳,想必內部的裝潢一定也有看頭,還不快搶先去踩點!

INFO.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營業時間:11:00-17:00(週四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向日廣場

來到向日廣場有種置身威尼斯的錯覺,藍白交錯清新的建築與港口的水波相互交疊形成美麗的一幅畫。據說這裡是不少花蓮人的私房景點呢!這邊還有設置觀景台,相信在這邊看夕陽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INFO.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35-1號

這個暑假不管你是要回家鄉或是安排到台灣東南部旅遊,精選特輯都幫你挑出來了,別忘記也把這些地方安排進去哦!

#2018景點 #伯朗大道 #台南 #向日廣場 #太麻里 #小峇里島 #屏東 #德元埤荷蘭村 #德陽軍艦 #恆春 #打卡南部 #打卡東部 #打卡精選 #果貿社區 #櫻木平交道 #波波打卡 #海洋微光景觀餐廳 #涼山休憩區 #童話屋咖啡館 #納涼屋 #花蓮 #集盒Kubic #項鍊海岸工作室 #高士小神社 #高雄 #鹿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