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台灣打卡點大補帖,每個縣市通通都有!北部特輯看這邊(上)

轉眼間就已經到了2018的7月,相信上半年的你已經用美照洗版一波,但是不是總覺得每一次最夯的打卡點都在別的縣市呢?別擔心,這次終於不用再羨慕別人。這次的半年特輯精選每個縣市三個最新最熱門的景點幫你做個總複習,如果這些地方還沒有去的話,就趁這個假日把它收納到你的美照版圖裡吧!

#台北 土城國民運動中心

上半年度全台的運動中心大概是最熱門的景點之一,土城的國民運動中心由紅、藍、黑三個顏色所組成,幾何跟方塊的元素應該會讓處女座的你感到很療癒,這次不運動沒關係,出來走走就是一種樂趣!

INFO.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47-1號

#台北 富貴綠地

小小兵的魅力在全台持續發燒,眼尖的大家居然發現富貴綠地居然藏著小小兵的溜滑梯!雖然此處不大,但也有不少人大朋友小朋友專程穿了小小兵的黃藍配色到這找回童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光環路一段與長壽街交叉路(導航可設定埔墘公園)

#台北 爛醉咖啡

台北的咖啡廳這麼多間,就屬爛醉咖啡最有指標性啦!這邊不管是整體裝潢還是氛圍都非常美式,來到這就彷彿來到國外呢!除此之外,早上賣咖啡,晚上搖身一變成為酒吧,店名形容地非常貼切,有得醉又可以喝咖啡。

INFO.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7:00;18:00-1:00或2:00

「推薦閱讀」還沒存到機票也沒關係,因為台灣也有可愛的摩艾石像!散落在全台的摩艾像一次整理給你,走,去搜集一波吧!

#桃園 大溪花海農場

喜歡摩艾石像的話那就一定要來這裡!不用大老遠跑到復活節到,在大溪花海農場有滿滿的笨笨等著你,在出國之前先來桃園好好見習一下吧!

INFO.

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桃園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的大溪都是滿滿的人潮,來到大溪不可錯過就是這台超可愛的餐車,餐車繽紛的配色搭配鳥語花香,果然是放鬆的最佳地點!

INFO.

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182號

「推薦閱讀」來自2018紫外光色的逆襲!帶你搜集台灣紫色景點,今年絕對不能少了這張紫色照片!

「推薦閱讀」夏天騎車真的太熱!不騎車也能玩遍高雄8大打卡點,揪團一起搭大眾運輸出發吧!

#桃園 觀音草漯沙丘

台灣北部居然也有沙漠?!這樣的奇景就在觀音區的草漯沙丘,每次看到這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內心總覺得驚嘆,也覺得台灣真的是一塊寶島,希望大家能一起共同維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草漯交流道下轉接忠孝路即可抵達

#宜蘭 蔥藻

只要想到礁溪就會想到泡溫泉,這間就絕對是最熱門的溫泉前三名。蔥藻提供了完善的設備讓你好好在旅途中放鬆,壁畫更是可愛,住宜蘭的你還不快去放鬆身心順便傳給朋友讓他們羨慕一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宜蘭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到頭城濱海森林公園每個人一定會從上往下俯拍,構圖就形成一個漂亮的旋轉樓梯,如果婚紗來這拍應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哦!

INFO.

地址:261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400號

#宜蘭 天空上的小木屋

上半年度彩虹也是重要的元素之一,在田園間走走時也可以欣賞這一道彩虹木屋,同時也是有在營業的民宿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時潮村塭底路70之12號

#新竹 魚鱗天梯

新竹的魚鱗天梯是最新的打卡聖地,只要有海的地方讓人的心情都好了起來。不過大家都說這邊風很大,想幫女友拍美美的男友們快門要記得多按幾張啊!

INFO.

地址:新竹市南寮里東大路四段3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24HR

#新竹 新豐紅毛港休憩區

這一個休憩區大有來頭,他不僅是紅樹林生態保護區,也是北台灣唯一由水筆仔與海茄苳混生的紅樹林生態保護區。兩側都是綠油油的紅樹林,下午來的時候一定很舒服!

INFO.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村池府路156號(可導航紅毛港遊憩區停車場)

#新竹 竹東文創藝術村

各個縣市都建立了滿多藝術村,新竹的竹東市區也不落人後,重新規劃之後打造了竹東文創藝術村。最近也有不少小店進駐,整體越來越完善,下次記得到這走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310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4巷18號

 

#苗栗 崎頂車站

因為電影「你的名字」而爆紅的崎頂車站是一定要來朝聖的,比較電影之後才發現真的是神還原啊!高處的觀景台還可以看到遠處的海,這個月別窩在家,快規劃一趟半日遊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56號

#苗栗 花露農場

前陣子說到在苗栗看繡球花的話,多數人自然聯想到花露農場。好天氣伴隨著百花齊放,不管有沒有花季我都可以來這裡當花仙子!

INFO.

地址:369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苗栗 泰安竹林秘境

去不成京都,先來小型的泰安竹林秘境過過乾癮也可以。不過這裡不太好抵達,道路小條、會車也不太容易,前往時務必注意安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烏嘎彥景觀休閒露營區下方)

這次所精選的北部縣市共15處最新打卡點真的是精挑細選,總不能再說自己的縣市很無聊了吧,快起身等你去征服!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台北 #土城國民運動中心 #大溪花海農場 #天空上的小木屋 #宜蘭 #富貴綠地 #崎頂車站 #新竹 #新豐紅毛港休憩區 #桃園 #泰安竹林秘境 #爛醉咖啡 #竹東文創藝術村 #花露農場 #苗栗 #蔥藻 #觀音草漯沙丘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魚鱗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