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型控注意!編輯精選中南部四個圓圈景點,快搜集到自己IG的版面療癒一波~

俗話說的好:「一樣米飼百樣人。」有人喜歡條紋、有人偏愛格紋,我最愛的就是可愛的圈圈點點!今天整理了幾個中南部有點點或是圓圈的地方給大家,趁假日出遊時在IG洗版,療癒自己也療癒別人吧!

 #台中 中科工商服務大樓

在中科工商服務大樓外側有一座大型的裝置藝術「圓圈」,有別於一般的大樓都是給人冷冰冰的形象,療癒的「圓圈」讓整棟大樓都活潑了起來。這是一件裝置藝術,請不要踩踏,一起共同維護作品。

從不同的角度觀看都呈現出不同的美感,這邊的員工也太幸福了吧,天天都能看到不同的景色。

另外,這是另一個藝術作品「流動流結」,遠看超像巨人國把雲霄飛車放在這邊,紅色的裝置藝術非常搶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營業時間:24HR

溫馨提醒:此處不太好停車,建議可以騎機車前往

 

 

#彰化 襪子王觀光襪廠

彰化的田中和社頭都是織襪產業的重鎮,還有「襪子王國」的美名。這一面紗牆遠看超像一個個甜甜圈,忍不住吞了口水,好想咬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廠有分一二樓的空間,裡面有詳細的製程介紹還有體驗部,假日來一趟就可以收穫滿滿!

INFO.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3段440巷16弄1號

門票:免門票

營業時間: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愛拍照的一定要搶個頭香!怎麼又是台中彰化勾走我的少女心?果然是風水寶地啦

台中吃完衝彰化玩 2 個秘密景點,不只台中厲害,彰化也是塊寶地呀!

 

 

#雲林 古坑珍 粉紅城堡

來到雲林古坑的水漾森林教堂請先務必戴上墨鏡,因為這邊處處是甜蜜的情侶。光是這個教堂就有兩個療癒的圓圈系列好拍。一個是在靠近餐廳的一整面圓圈牆,繽紛的點點讓大家都深陷在愛情泡泡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另一半的話沒關係,單人不管是拍全身還是近拍半身,都一樣可愛!

靠近主要教堂的區域也有另一個小地方可以去拍拍,粉嫩的小籠子頂部高掛著許多小球,放射狀的小圓球就像小宇宙,彷彿可以到達別的星球!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49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週三休息

門票:$100,可抵$50低消。6歲以下小孩免門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和明織品文化館HMTM

講到圓圈就會讓人聯想到圓圓的紗線,台南和明織品文化館有一整面繽紛的開運色紗牆,總共有144種顏色,看了就讓人心情愉悅

在館內除了可以了解到紡織的知識還有製作過程,也有定時的解說導覽以及體驗,裡面還有賣棉麻布料的襯衫等,荷包準備看緊緊啦!

INFO.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大埕里大埕189號

門票:$100,可抵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18:00,週一休息

 

【延伸閱讀】:雲林除了成龍村其實還藏著這些美景!隱藏的美景再挖掘,雲林也要拍不完啦!

台南景點懶人包大公開!連假小旅行提案計畫,我選擇到台南放鬆玩一波~

 

走完中南部這幾處療癒的圓圈景點,除了可以拍拍照之外,還可以來一場深度的文化之旅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科工商服務大樓 #古坑珍‧粉紅城堡 #台中 #台南 #和明織品文化館 #圈圈 #圓圈 #彰化 #打卡中部 #打卡南部 #波波打卡 #襪仔王觀光工廠 #雲林 #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