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完衝彰化玩 2 個秘密景點,不只台中厲害,彰化也是塊寶地呀!

1 / 1

相信大家一定去過台中,不過行程大概就那幾個了無新意,其實台中不是只有一中街、逢甲夜市,還有好幾家夢幻到不行的甜點店,馬上把這幾家放到口袋,下次去台中必吃!說到彰化呢!恩…..?想了半天想不到有什麼嗎!其實彰化也是一塊不得了的寶地,今天就來推薦幾個彰化的可愛景點,下次你絕對不會再只是經過彰化了。

 

台中的好玩景點在這邊就不多說了,彩虹村、歌劇院、東海大學都去好幾次了吧?廢話不多說直接介紹幾家必吃的店。

 

蒔嚐 しばしば

404台中市北區404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128號

是一家有點懷舊感,又充斥著各種夢幻甜點的可愛小店,很推薦他們的藍莓絲慕奇&沁心胡麻乳酪蛋糕,口感跟味道都滿特別的,一般咖啡廳好像比較少見!?

當然店內的小角落也很好拍,各位攝影師各位網美網帥,就自己到店裡找好的背景囉

接下來這家應該打敗一堆台北的咖啡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rmento發酵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蛋糕的選擇多樣,再加上這裡燈光美、氣氛佳,整個環境美美的,實在太適合約好姐妹們。一塊兒聚在這兒,絕對是超棒的下午茶時光拉!不過要去的姐妹們,別忘了這家店每天都只開到晚上19:00喔!

 

Haritts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網友說巧克力跟抹茶是必買的兩個口味!(對阿這兩個口味有什麼好不吃的啊)

這家甜甜圈真的厲害,遠從日本東京過來,難怪店裡都充滿著一種日式的文青氣息,這家店也是必須筆記起來,下次跟好姐妹吃吃+拍拍。

OK 接著廢話不多說,吃玩直街殺到彰化吧!也許你對彰化非常陌生,就像小編自己也從來沒去過彰化,不過沒關係,看完今天介紹的兩個可愛地標,應該可以出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心池塘

515彰化縣大村鄉平和社區

 

不用特地飛到澎湖就能看到愛心的自然景觀拉!這邊實在太適合情侶了!當然好姐妹也可以拉

 

提醒大家~位置有一點點難找,大家就先利用導航找一下,也問一下當地人囉

雙心池塘顧名思義就是兩顆愛心的池塘,但好像有時候會被葉子蓋住,所以只有其中一顆被水填滿,像這位instagramer拍到這麼完整的兩顆愛心池塘,實在是很厲害拍拍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大家很愛去有彩虹跑到的國小,那這邊也推薦另一個超好拍國小吧!

 

村東國小

515彰化縣大村鄉福興村山腳路102-1號

不知道對很多彰化人來說,這是不是一個普通的母校而已?不過有這麼可愛的母校也太幸運了吧!

遠看還以為是幾米公園之類的地方,彩繪牆面真的是太棒了,怎麼拍怎麼可愛~大家下次別再說彰化沒地方去了,其實是有的OK?

 

台中跟彰化就在隔壁而已,不管你是開車、搭車其實都算挺方便的,看了這麼多棒棒景點,絕對要馬上來安排一下行程呀,期中考結束,小編自己就要馬上衝台中彰化了~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彰化 #打卡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