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隱藏美景一把抓!6個雲林打卡景點整理,你去過幾個了呢?

相信許多人對雲林的旅遊景點比較陌生,排出外行程時很少會把雲林規劃在內,但今天編輯要推翻大家的想法,告訴你們許多當地的隱藏版美景,保證讓你重新愛上雲林!

【推薦閱讀】:還不知道假日可以去哪玩?往中部出發,到吃喝玩樂一次擁有的審計新村走走吧!

【推薦閱讀】:『捷運圓山站』自然醒又不頹廢的行程在這!去美術館吹冷氣看展,旁邊還有市集逛,不流一滴汗就能滿載而歸

#天空之橋

北港新地標天空之橋,座落於北港朝天宮附近,過去曾是台糖小火車運甘蔗時會經過的鐵橋,後來荒廢好一陣子。近期在國內建築師廖偉立的設計下,完整規劃成為空中廊道,更在義大利專業建築雜誌舉辦的世界建築大賽中入選為前20名呢!
設計線條俐落簡約卻不失大方,特殊的清水模造型更是超~夯的打卡點!

info.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大同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兒橋

鄰近天空之橋的女兒橋全長112公尺,橋樑橫跨北港溪,因此有「空中綠廊」的美名!站在橋上能飽覽四周美景,也能看到歷史在舊橋墩留下的痕跡。

info.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河堤道路(虎尾-北港)

電話:05-7836-10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椬梧滯洪池

有著雲林版日月潭的稱號,椬梧滯洪池原本是台糖農場的甘蔗林,因為颱風嚴重的影響,導致大量海水倒灌,原本的樹林變成了湖泊,但卻也形成了椬梧滯洪池特殊的地形景觀。

周圍規劃了自行車車道,讓大家可以騎著車悠閒地觀察這裡的生態,還能發現許多鳥類棲息於此呢~

info.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爾花園

來到位於斗六工業區內的摩爾花園,肯定會為眼前的西班牙教堂驚呼不已!擁有異國華麗的屋頂,設計仿造《西班牙摩爾王朝》,讓人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神秘的古堡,精細的雕刻,正是不少人願意花大半天在這拍照的原因啊~

info.

電話:05-537-87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九九莊園

九九莊園佔地廣,環境舒適,是一個非常適合出外踏青的地方~園區內有遊園小火車以及一些華麗的造景,編輯覺得蠻適合拍婚紗的呢!

園區另一端的十三番生態農場也是綠樹林立,生態多元。另外,這裡有餐廳可以供大家休憩及享用美味餐點,園區腹地大,走累了不妨進去坐坐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十三南路55-2號

電話:05-551-8889

#林內舊庄役場

林內舊庄役場原本是日治時期三菱製紙所的廳舍,後來又成為寶隆紙廠的辦公室。建築四平八穩的格局,給人穩重的感覺,濃厚的日式風情,更像是歷史留下的回憶。

有機會到這別忘了拍下知性的照片打卡紀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新興9號

【推薦閱讀】:台東三天兩夜行程懶人包+編輯私藏超高CP住宿!訂到火車票就出發吧!

【推薦閱讀】:海景玻璃屋、露營車和帳篷通通有,編輯精選七間花蓮山海特色景觀住宿!

#九九莊園 #天空之橋 #女兒橋 #打卡中部 #摩爾花園 #林內舊庄役場 #椬梧滯洪池 #波波打卡 #隱藏版 #隱藏版景點 #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