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飛的水裡游的通通有!韓國各地必買「特色雞蛋糕麵包」特輯,這一系列可以組座動物園了~

就像各地的星巴克都有自己的城市杯,韓國各地也有必買的城市特色麵包特色雞蛋糕,根據風土民情、地理位置,都有些很有趣的造型麵包。除了有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各種動植物通通出場,就讓我們來看看「食物屆」的動物園特輯吧!(同場加映:韓國超狂街頭小吃「爆漿雞蛋糕」必吃TOP3!!)

 

#蔚山 #螃蟹麵包

以螃蟹出名的蔚山,除了一個比一個大隻的螃蟹,也把腦筋動到麵包上啦!吃完鹹的總是要來點甜的,在海邊啃完大螃蟹後,路邊也販售許多「螃蟹麵包」。利用螃蟹的模型,製作出厚實的麵包,超大的SIZE讓你相機拍飽飽,肚子也吃飽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束草 #烏賊麵包

束草中央市場的代表美食「烏賊麵包」,共有四種餡料可以選擇,甜餡料,南瓜,辣蔬菜跟起司口味。外皮有兩種顏色,將整個麵包做成像烏賊的模樣,拍起來有種呆萌感。台灣網友形容,吃起來有點像台灣肉包跟菜包的綜合體!只是造型比較可愛啦~(同場加映:韓國網友推爆的「束草中央市場」必吃美食Best 7,都先來給我一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 #鯛魚燒

與其說在首爾,其實全韓國都應該買得到啦~在首爾的路邊攤隨處可見的鯛魚燒,真的都超!級!大!隻!就算是小的鯛魚燒,一份裡面也會放上好幾條,可以直接開間水族館喔XD口味也是包羅萬象,包括基本款紅豆、奶油,還有鹹的口味像是玉米、起司等等,冷天裡吃一隻鯛魚燒,實在是好幸福啊~

 

 

#濟州島 #石頭爺爺麵包

只要講到「濟州島」這三個字,一定都會想到石頭爺爺、橘子還有《孝利家民宿》XD路上充滿著石頭爺爺的石像、鑰匙圈、巧克力和飲料等等,當然麵包也不會錯過!店家把小巧的雞蛋糕,做成石頭爺爺的模樣,裡面還塞有橘子果肉的餡料,擺成一排實在很療癒呢!(同場加映:2018「濟州島三日遊」必踩景點大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島白帶魚麵包

四周環海的濟州島,海鮮也是非常有名的!濟州島有一間갈치까페(白帶魚咖啡廳),裡面就販賣魚類造型的甜點。熱騰騰的雞蛋糕外皮,裡面擠滿冰淇淋,綿密好滋味讓人難忘。白帶魚彎彎的外型,就像把手一樣可以一手握起,上面還會幫你加片柑橘果乾,幫鯽魚加個髮飾!店內有許多彩繪牆面,記得要幫鯽魚麵包拍張網美照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島#章魚起司雞蛋糕

문빵9是前陣子濟州島很火紅的小吃店,就是「章魚起司蛋糕」啦!雞蛋糕有淡淡的甜味,起司則帶有微微的鹹味,鹹甜鹹甜,咬下一口後,濃濃的起司味便會瞬間瀰漫整個口腔,裡面還藏有章魚乾,讓他吃不會顯得太膩,衝突的搭配讓它更顯特別和美味!(同場加映:到濟州島沒吃到它們,怎麼捨得上飛機啦!TOP4濟州島必吃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海 #櫻花麵包

前陣子因為韓國櫻花季遊客瘋狂湧入的金海,大家應該不陌生。櫻花季時爭奇鬥豔的花朵盛開的模樣很是壯觀,因此這裡的店家也會紛紛將食物、紀念品做成櫻花模樣來販賣!其中,最常被遊客買回當伴手禮的就是這個櫻花麵包,迷你又可愛,櫻花花瓣的外型,如果能夠在櫻花樹下跟「本花」拍張照,一定很棒~

 

 

#日山 #海豚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朋友最喜歡的海豚,被做成麵包後可愛度大上升!將海豚的嘴巴稍微做大一點,擠滿冰淇淋就變成好拿的「麵包容器」,就像在海底吐出浪漫的泡沫,這個海豚麵包甜品,不知道有沒有哪位男孩,願意跟我一起拿著它,來演一齣海豚灣戀人呢~

不管是雞蛋糕路邊攤還是能夠買回家的麵包伴手禮,既然都來到韓國,就一定不能錯過這些小吃!準備好一場發胖之旅吧~

 

#動物園 #日山 #束草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濟州島 #特色麵包 #金海 #雞蛋糕 #韓國伴手禮 #韓國必買 #首爾 #麵包